close

很感謝這次ㄦ拜公司員工旅遊之賜,讓我這雖嘗過千萬世孟婆湯ㄦ,仍隱約記得炎黃況味ㄦ的龍之傳人ㄦ,能重回舊地ㄦ重遊。

(好了,都回台灣了,還這樣ㄦ咬文嚼字說話ㄦ,好累)

 

這次的路線,大致上是從開封→登封→洛陽→西安。我雖然是衝著少林寺跟兵馬俑來的,不過中間許多其他的行程,也讓我獲益良多。

第一天,在飛機上望著窗外那片煙霧迷濛,加上機長平穩無感的高超降落技巧,我還真的不知道已經抵達鄭州國際機場了。直到抵達大陸就會突然變得很兇的空姐大喊,「先生,你給我坐下!現在還不能拿行李!就是你!」,可以確認我們終於撿回一條命平安降落了。

 再來經過協助其他旅行社的團員歸隊(!!!)、師傅的一陣霧裡迷路,將近九點才抵達下榻酒店,第一天就在匆忙跟濕冷中結束。

↓下榻的中洲國際五星酒店。浴室區隔竟然是用這種令人害羞的半透光遮簾///>~<///

IMG_3560.JPG  

IMG_3562.JPG  

IMG_35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