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最該大肆慶祝的yo----可以編成RAP˙
˙除了考研究所有上的人yo----我不敢跟研究生講話˙
˙就是實習有著落yo yo----我不實習˙


˙可是還是很替其他同學開心yo˙
˙那個開心多過我當初聯考第一名考進嘉中美術班的開心yo˙
˙尤其是那個上北一女的ah-ha˙
˙妳趕快跟學生發生師生戀yo---又是一段RAP˙


˙大四畢製大肆慶祝˙
˙國畫組甄試沒一個上要大肆吃喝 痛哭yo˙
˙大四找實習大肆慶祝˙
˙我不吃牛肉火鍋主題卻是牛柳鍋 想吐yo˙
˙我不吃的東西還很多˙
˙看來我必須從虛擬插畫組轉成肉類採購組yo˙


˙yo˙
˙今天是我大四以來第4744次騎機車yo˙
˙沒油 熄火˙
˙真應該大肆慶祝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