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
˙就是一場整人遊戲˙


˙東區在賣整人玩具的那棟大樓外面˙
˙有一位身高大約140公分的老婆婆在賣苦瓜˙
˙生的白玉苦瓜˙
˙兩條苦瓜裝一袋˙
˙老婆婆用力發出極微小的聲音「喊」:苦瓜 &$^*很好˙
˙聲音太小而且我耳朵又是假的 所以後面聽不清楚˙

˙沒人理她啊˙
˙就連我經過也只是在心裡為她放慢腳步˙

˙好苦喔><˙
˙如果她賣的是棉花糖還是棒棒糖之類的˙
˙或許還不會覺得那麼苦˙
˙偏偏她賣的是苦瓜˙

˙我要是有廚房我一定買了...˙


˙這是最近第二件讓我想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