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56

這畫面怎麼這麼美,閃耀的朝陽斜射入窗台,這裡不是長灘島也不是峇厘島,這裡是柬埔寨。這個國家之前雖飽受戰亂,但現在為了觀光,熱帶氣息依舊席捲這些慕名而來的觀光客,話說這裡也是滿滿的飯店任君挑選。

IMG_4722

還有這一碗色彩豔麗的柬式河粉,跟越南河粉很雷同,但這個陽光閃耀下的清晨,吹著微風看著鮮豔色彩的柬埔寨,嘴裡吃著這一碗湯頭濃郁又甘甜的柬式河粉,我只能說我好幸福唷! 

IMG_4067

或是下午為了躲避高照的艷陽,跑到遮蔭的陽台,躺在躺椅上,真好睡。躺椅真的是東南亞熱帶國家的必備,各式各樣,最常見的還是網子狀的吊床,可以懸掛在樹幹邊或是高腳屋下方。

IMG_4052 IMG_4735

還有這個很漂亮很悠哉的中庭,它就是說:請拋開俗世中的煩惱,好好休息享受人生吧!

IMG_4072

這裡是國道六號上的四星級飯店【吳哥之家飯店Angkor Home Hotel】,從大馬路上彎進來,這間雖不是最高檔,但我覺得已經超棒的拉!非常滿意。

IMG_4746 

↑飯店一走出來就是暹粒市區裡最車水馬龍的國道六號

IMG_4061 

有很漂亮的游泳池,剛好在建築之間,怕曬的人這真是最好選擇。每間房間都有個小陽台可以坐著吹風納涼,但我都是拿來曬衣服的。

IMG_4721 IMG_4738

↑每天都是這樣的早晨,陽光照得閃耀,我常常剛睡醒呆滯地看著美裡的水面倒影,還有不時有輕輕撫過的微風,這裡真的情不自禁會讓你慵懶地躺在躺椅上發呆。當然我嘴裡還一直塞好吃的早餐。

IMG_4734

 IMG_4064 

飯店的櫃台,整家飯店以吳哥窟的雕塑作裝飾,選用的家具都帶有溫潤的木質感。

  IMG_4396 

每次回來飯店空檔時間、或在等待集合時候,我都會仔細端詳這些複製品雕塑,利用時間再好好細看吳哥藝術。

IMG_4725

這是每天早上最期待的早餐自助吧,有麵包區、熟食區(熱炒蔬菜或炒飯.炒麵)、蔬菜沙拉區、清粥小菜區、飲料區、現煮麵食與煎蛋區。

IMG_4728

每天幫我們煮河粉、擔仔麵、歐姆雷煎蛋的大哥,每次早晨總是大排長龍,因為可以喝到一碗熱騰騰的湯,湯頭又很清爽甘醇不會過鹹,連我媽都稱讚。

IMG_4722 就是這個河粉,超好吃,我每天都吃一碗,補足每日所需滿滿的蔬菜。

IMG_6409 

↑還有這個現煎的歐姆雷,吃完這個就可以迎接一天在吳哥窟裡滿滿的勞動行程!!!!

IMG_4732 

↑東南亞的飲食中,就調味料最眼花撩亂了,尤其正中下懷,既滿足了想要刺激的味覺,又滿足了追求花花世界的視覺,顏色好繽紛呀!有花生碎粒、迷你檸檬、青蔥、醬油、還有很好吃的辣椒醬,其實有這些調味料,我就可以吃好幾碗白飯了。

IMG_4727 

↑室內的用餐區

IMG_4739

↑戶外用餐區,我喜歡坐在外面,接受一點點陽光的親切招待

IMG_4726 

麵包自助區

IMG_4729 

沙拉蔬果區

 IMG_4723

這是我每天的早餐,每個都拿一點,中西式皆吃。

IMG_4724     

 健康早餐!!!!!!!哈哈哈   蔬菜跟薯條.....

IMG_6343

待在吳哥窟的最後一天清晨,我跟我媽想跑出來到飯店頂樓找日出,結果這天天氣不好,烏雲密佈,撲了個空,不過也藉機好好端詳這間飯店每壹層樓的設計,像是很精緻的木雕家具以及每層樓梯間的浮雕,很精緻的吳哥窟藝術風格。

IMG_6355

每層樓梯間都有仿吳哥窟裡著名的浮雕,這尊是吳哥窟裡最有名的蒙納麗莎,很美吧!!!!!

IMG_6340 

清晨五點多天還沒全亮時,我站在天井最高處往下拍的場景。好寧靜的清晨,只有小鳥啼叫的聲音。

IMG_6357

天亮了,從房間窗外可以看到可愛的柬式樓房,滿滿的三角紅屋頂,附加一提,柬埔寨政府規定暹粒的建築物不能蓋高過小吳哥,為了保護吳哥窟裡的景色。  

IMG_4740 

吳哥之家飯店的價位約在一晚1000台幣雙人房,我覺得還算物超所值的,提供自助去吳哥窟的朋友們一個好選擇,房間非常舒適,每個房間的空間也寬敞,也有第四台電視(世界各國重要頻道都有兼顧耶!),離吳哥窟也不遠,推薦給大家。

IMG_5287 

↑ 吳哥之家飯店在國道六號上 , 請認明此招牌,彎進此巷弄即可

IMG_4746

↑ 或是認這個韓國餐廳招牌 就在這家店旁邊的巷子裡

IMG_5293 

晚上出來國道六號也很方便,有一些商家可以逛,這個國道非常寬大,媼多人

 12105_Angkor Home Hotel map Direction  

 086fad4b-9d3e-43ec-b400-9fd3d8539e04  (飯店的logo設計的也挺可愛 用大寫 AH ,組構成柬埔寨樓房的經典印象)

吳哥之家酒店 (Angkor Home Hotel)
Khum Svay Dangkum.  Siem Reap Cambodia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完這個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