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要去很遠的地方

你可以送我一程嗎

 

 

早晨醒來洗刷腦袋底部

想吃東西就打開腸胃看看剩下什麼

不願上班索性把雙腳留在浴缸裡

作白日夢最好把眼球掛在窗簾上

幻想成為拜占庭的黃金玩偶

 

 

在地鐵入閘桿上玩轉圈圈

乘扶手電梯俯衝尖叫的角度

投幣汽水機裡有彈珠遊戲的獎品

刷信用卡說明自己的星座運程

在那埋沉海底的黃金城市中

 

 

扭轉你的投讓你整天望像我這邊

扭轉你的手臂讓你整天擁抱我

扭轉你的腿讓你維持屈膝的姿勢

拿走你的心臟讓你無法喜歡別人

而我就用黃金的身軀跟你交換

 

 

請給我左胸的機械時鐘上鏈

請給我磨蝕的唇加點潤滑油

沙啞的聲帶看來要更換零件了

腦袋的齒輪運作始終追不傷最高速的晶片

我不過是拜占庭的黃金玩偶

 

 

迎面轟飛蝗蟲群般的黑色車隊

我騎著黃色單車

單手按著胸口的機械時鐘

就算雙臂連同駕駛盤折斷

左腳跌入高速公路的後頭

子彈射穿我琥珀色的雙眼

氣流撕掉我的肩膊和長髮

鬆脫的下盤在車輪下粉碎

也要一直衝向黃金的國度

 

 

如果你要去很遠的地方

我可以送你一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