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9

小資女黃小姐愛存錢的廉價航空處女航出發!!!這第一次就獻給成立不到四年的日本【樂桃航空peach airline】,來賓掌聲鼓勵~~~~到底是為什麼,素有愛存錢的【黃愛存】直到2013年才踏上廉價航空的道路。我自己也好狐疑,每次都搶不到便宜的機票,每天都移動滑鼠在扼腕。不過,真可貴的是我終於來體驗廉價航空了,趁年輕還有體力跟廉價航空奮鬥,終極目標就是來省機票錢!!!!

 IMG_0698

黃愛存連機上餐點也不點,自己帶餐點上去吃,空跟菜單合照過過癮就好。

廉價航空的機上餐點以單點並額外付帳的方式

IMG_4807  

果然,我也如願體驗到要睡機場的代價,這個是我的回程的航班,隔天清晨7點回台北的班機,所以五點就要抵達關西機場第二航廈,因為沒有這麼早的巴士或是電車就到機場,所以大多數這班飛機的人都是前一晚直接睡關西機場,或是花大錢從大阪的飯店坐計程車一早出發到機場,不過窩心的是.....關西大阪機場有提供厚毛毯可以租借,當晚一到服務中心馬上給它大喇喇地鋪下去睡拉!!!連旅館費都省了。

 樂桃航空除了班機時間以外,其他我都覺得很不錯,我很喜歡他們整體的桃紅色系的視覺設計,logo也很好看,空姐的制服也好YOUNG呀~~~喜歡她們的那個紫色腰際帶,超有元氣,真是畫龍點睛呀。

 

廉價航空都是小飛機,一排六個座位,中間一個通道而已,所以座位是比較壅擠一些,也沒視聽娛樂器材設備,但是短程飛行其實不太需要,通常還是起飛後就呼呼大睡了。總之,我挺喜歡樂桃航空,以後去日本,也是會選擇這家航空為第一優先。

 

~~~最後來分享:

愛存錢的小資女搭乘廉價航空小撇步:

1.請務必慎選班機時機,因為廉價航空有優惠的班機通常是超晚或是超早班機,這可能要多花一天住宿費,或是你願意省錢睡機場,有些城市的住宿費加在機票價錢上(譬如日本住宿超貴),有時根本沒省到錢,所以這需要好好衡量時間與金錢與你目前的歲數、體力跟旅遊品質呀! (可是我竟然順利完成讓我媽搭廉價航空晚班12點起飛的班機,這....是不是有點不孝呀)

2.行李務必輕便,才可以省下拖運行李費用,這在夏季比較容易達成,但是冬季衣物會讓行李很笨重,通常一件托運行李(限20公斤內)需花費800元台幣,或是同行夥伴合起來一起拖運一件行李也可以省一點點錢呀。我是回程才買一件拖運行李,來裝我的購物戰利品,但是隨身行李的背包跟登機箱請務必符合各家廉價航空的規定。

3.去程與回程班機的訂單資訊務必一定要列印下來,在劃機位時是一定需要顯示唷!!!!!記得去收你的email列印,尤其樂桃航空要刷你email訂單上的條碼,沒有這個會非常麻煩。

4.為了省錢,我都會帶小零嘴到飛機上吃。不過我觀察到大部分乘客都很節省,大多都沒有點餐耶!只是點個飲料或小零食來解渴而已。

5.上廉價航空的飛機時通常都沒有空橋可以走的唷!(除了我們桃園機場例外,不管哪一家航空都會有空橋連接,方便乘客上機),所以你若有行動不便的乘客,一定還是需要最後走樓梯上飛機的時候,不過還是有輪椅服務可以幫你推到上機前最後一刻唷!

 

 

總之~~黃愛存的廉價航空第一點獲得!!!!!!!【日本─樂桃航空PEACH AIRLINE】

繼續集點中~~~

 

●以上部分圖摘自網路-樂桃航空網站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