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0.jpg 

名不虛傳,京都抹茶寶座【茶寮都路里】,體驗了一頓抹茶饗宴觀光客模式開啟吧!!!!!!!!!!!!!!

IMG_1149.jpg

好久沒有吃到超濃郁的抹茶冰淇淋,雖然一支350元日幣,吃完以後我覺得很值得,日本人的真材實料,拍胸脯保證。日本食物花樣雖比不上台灣多,但食材都做得很紮實。

IMG_1198.jpg

 夏日炎炎,吃一頓抹茶冷麵吧!

IMG_1199.jpg

 

IMG_1193.jpg

 

IMG_1202.jpg

 抹茶的苦帶出其他甜品的甜,少女心又在旋轉拉~~~~

IMG_1161.jpg

 

雖然一杯一千多元日幣,大家真的是趨之若鶩!少女無法抵抗呀

IMG_1187.jpg

剛好我來的時節是祗園祭,店家的屏風改成祗園祭的畫,讓我看的癡迷。

IMG_1163.jpg

 

好想買一支回家,這叫做【茶筌】,用竹子做做成的圓筒竹刷,把抹茶跟熱水充分融合之攪拌器。都路里把牆面掛滿茶筌,好可愛。

IMG_1152.jpg

 一樓是祇園辻利,有很多各式茶品與茶葉,包裝都非常精緻,我覺得已經把抹茶店鋪當精品店來經營,再次被日本人嚇唬中。

 

店家資訊:

京都抹茶名店─【祇園辻利─茶寮都路里】

地址:東山区四条通祇園町南側 573-3 祇園辻利本店 2階・3階

網站:http://www.giontsujiri.co.jp/saryo/   茶寮都路里  (甜點店)

         http://www.giontsujiri.co.jp/gion/   祇園辻利   (抹茶店鋪)

 

 IMG_1138.jpg

IMG_1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