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4  

日本麥噹噹限定的【鬆餅堡】突然又勾起我要完成吃遍世界各地麥當勞的願望,這個日本麥當勞的早餐限定真是太酷的口感了,又甜又鹹,讓我有一種到底要把當甜點來吃,還是一個鹹的肉排漢堡呢?結論是.....我默默拿出我之前好像是在飛機上拿的果醬,再抹上去夾在裏頭,喔~~~~~讓我想起德國餐廳裡那種吃肉排必加果醬,用甜味來帶出鹹味的複雜滋味。

IMG_2932

這次是在京都的四條河原町附近的麥當勞,聽了元君的大推薦,一定要來吃日本麥當勞只有早餐限定的【鬆餅漢堡】。就是上頭看板的五、六、七號餐。

鬆軟口感帶有微微甜味的鬆餅皮上賣還印著麥當勞的logo,一共有三種口味,有單純夾肉的,還有夾起司跟蛋,或是夾培根跟蛋的鬆餅堡。

q_mcgriddlessausage_l(圖摘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單點120日幣

q_mcgriddlesbaconeggcheese_l

↑單點260日幣

q_mcgriddlessausageeggcheese_l

↑單點260日幣

 

●另外還有其他日本限定的餐點

 q_baconpotatopie_l

↑培根馬鈴薯派

 

 q_mchotdogclassic_l  

↑熱狗堡

 

話說我之後還帶我媽去了一趟菲律賓,看到菲律賓的麥當勞是配白飯的,不禁又為世界各國的麥當勞會心一笑了。我很喜歡從各國麥當勞,一窺各地飲食文化的不可不吃。我應該把世紀各地的麥當勞逐年集點起來的,那真是另類的【用麥當勞環世界】

 

 日本麥當勞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