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3.JPG

真捨不得喝掉他呀~~~京都超可愛的抹茶卡布奇諾,在這間咖啡廳,完全顯現我少女心!!!啾咪~~~

 

IMG_0881.JPG

 日本人最會生產療癒系小物了,這一杯..............完全把我給打敗~~~好卡哇依唷~~~捨不得喝掉她拉!!!我工作這一年的鬱悶,在喝掉這一杯後,完全得到治癒呀!

1255168756835_1  

這可是我來京都心目中覺得最能代表京都的商標,在元君推薦下認識這號奇女子,也是來京都的朋友們一定會敗的紀念品,就是他的吸油面紙啦!沒想到他竟然是吸油面紙跟咖啡一起賣,太詭異的組合了,結果我在初抵達祗園的花見小路時,就巧遇她了,真的是一見鍾情呀~~~~~~~!!!!

IMG_1120  

其實我應該可以長得很像她的~~~圖為祗園分店

IMG_0886.JPG

在京都的夏季可是非常需要有冷氣房的咖啡廳來紓解一下被曬昏的自己,這間知名咖啡廳優佳雅咖啡,可是在京都各大景點都有設分店,我每次都能誤打誤撞跟她巧遇,真是太貼心了,她都知道我哪時快要熱昏了 就及時出現在我眼前當成救世主般地現身,在金閣寺、在清水寺、在花見小路、在銀閣寺、在哲學之道、在京都車站、在關西機場裡、在嵐山..........都有她的芳蹤。

●請看yojiya優佳雅的官方網站 http://www.yojiya.co.jp/chinese/  儼然成為京都的招牌了

 

IMG_0901.JPG

我不是要來推薦她的化妝品的,我比較喜歡的是她的咖啡廳,這杯抹茶卡布奇諾完全從色香味三方面收買我的心,非常甲意。尤其來到京都,一定要品嘗她的抹茶口味卡布奇諾,可愛的抹茶粉篩出來的藝妓臉,一邊喝她還一邊變形,做出各式各樣的表情,日本人真愛跟食物作互動。 

IMG_0862 IMG_0863   

一進店家,服務生就端上來印有可愛版藝妓頭logo的溼紙巾給我擦汗,看到滿滿可愛的藝妓娃娃,我怎麼捨得用呀!當然收到包包裡,回家裱褙起來呀!

IMG_0908.JPG

還有餐具上也是滿滿征服我的可愛藝妓娃娃頭,這些可愛餐具都有在販賣唷。你們看..............烏.....好想都帶回家呀....

IMG_0869 周邊商品區

另外要推薦的是他們的【豆腐水果三明治】,以豆腐代替美乃滋,口感更為清爽不油膩,這次京都吃最多的就是抹茶跟豆腐了,所以來到優佳雅咖啡廳,也特別點選了這兩種口味的食物,之後要特別專文介紹來日本吃到的豆腐跟抹茶料理。

IMG_0895.JPG  

這滿滿的都是夾著清爽的豆腐泥,非常滋潤,裏頭又夾著奇異果跟水蜜桃,加上鬆軟的土司,讓人置身在軟綿綿的世界裡,好銷魂呀。

IMG_0900.JPG  IMG_0902.JPG IMG_0903.JPG   

烏呼~~~一直變化中的藝妓臉

IMG_0905.JPG IMG_0906.JPG    

就這樣抱持著【一期一會】慎重且珍惜的心,一口一口地把這杯藝妓寶貝乾完,喝到底時眼睛不見了鼻子也不見了好傷心  就這樣默默地消失了   怎麼可以   捶心肝!!!!!!!!!!!!!!!!!!!!(掩被哭泣)

以下為觀光客模式↓

IMG_0918.JPG

 最後依依不捨的合影~~~~我在這裡整整待了快兩個小時,剛好待到傍晚藝妓出來上班,太陽公公也準備下山,天氣也比較不熱的時候,出來後就正好給我在花見小路上遇到了藝妓了,好興奮呀!想起日本電影【舞妓哇哈哈】一窩蜂相機大砲追逐藝妓的畫面,親眼看到還真的非常難忘,因為藝妓神秘的美真的讓人好奇呀。

IMG_0912.JPG

我買了這一條手帕,轉圈圈~~~好可愛   by the way日本人是有帶手帕習慣的民族唷!非常環保 且愛乾淨

IMG_0910.JPG

祗園分店咖啡廳一景

IMG_0897.JPG 

IMG_0919.JPG  

good bye my love 我的京都愛人 再見!!!!我們明年商務之旅時,我一定撥空再來找你,等我呀寶貝!!!

yojiya  

p1  

店家資訊:

京都必去下午茶【yojiya優佳雅咖啡廳】祗園店

銷魂的藝妓頭咖啡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266番地 井澤ビル2F

電話:075-746-2263

営業時間:10時~21時 無休

素食可

網站:化妝品部門─ http://www.yojiya.co.jp/chinese/  ,咖啡廳部門─ http://www.yojiyacafe.com/

商品:抹茶卡布奇諾咖啡等各式印有藝妓臉的飲品、三明治輕食、蛋糕、義大利麵、鬆餅等,另有賣yojiya自家周邊商品、化妝品系列,如最出名的【藝妓頭金箔吸油面紙】

價位:飲品約一杯600元日幣、三明治約800元日幣不等,可刷卡

地圖: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