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牛逼洋行

20121221馬雅古文明預測說這一天是世界末日,我也作了人生的牛逼決定,一起來乾杯,敬彼此的人生吧!【牛逼洋行】成了我們世界末日的最後一餐,大快朵頤我們最後的人生吧!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3

其實這家店距離近到宛如我家後花園,位在台中市重要幹道忠明南路上,素有「台中第一美式餐廳」的大名,在短短一兩年之內就開了兩家分店,每家的裝潢都非常有七年級生的無俚頭與沒禮貌,尤其這家店出名之處就是他們的漢堡大到讓你下巴脫臼,我想就是這家店很有噱頭、非常有記憶點的創新之處。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19

↑ 眼看四下無人,立馬跳上桌上擺起夢露的姿態,各位觀眾不好意思,沒有胸!!!!邪惡的呵呵呵…….我果真有實踐【非常牛逼】的精神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7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1

世界末日將盡,就這樣肆無忌憚地享受當下吧!美式餐廳的漢堡真是太邪惡了,一堆油脂與澱粉累積而成高熱量分子,眼看滿溢肉汁隨著手指的擠壓而四處流竄。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2

(天真無邪的我~~呵呵呵…….)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11

其實他們的漢堡都有很花俏的花名冊,而今天我點的漢堡他樸素的本名就是雞肉堡,附有無限供應的蜂蜜爆米花,薯條是鬆軟的大切塊馬鈴薯,這一份對我這樣一個花樣少女來說,真是太多了,不過今天是世界末日,就來吃個不不歸吧!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10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22

肥滋滋的脆皮嫩雞腿肉,肉質紮實又多汁。夾雜流竄的起司醬讓你吃到不知所措,果然是大男生開的餐廳,吃的很狂野,這裡不適合我這樣的【花樣少女】來覓食,因為你一不小心面對牛逼漢堡就會變成以下這樣…………………..(請看)

IMG_2356 

↑ You know......曾為戲劇圈的一員 遇到美食也要好好詮釋一番  呵呵呵.......獻醜了

IMG_2355  

↑ 大魏同學的櫻桃小嘴也肆無忌憚地撕裂開來了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9

喔耶!!!!!!!化身【北海小英雄】!!!!乾杯!!!感謝過了這一天,我們還健康地活著,人生就是最大的財富。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5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20

 

我只能說【牛逼洋行-餓店】是一間融入台灣本土文化的當代美式餐廳,雖然有很多美國街頭文化誕生的塗鴉,吃的也是美國速食文化產物,但他的確處處結合了當代台灣元素。

IMG_2397   

↑ 真的是很愛作怪頂嘴的餐廳 【得來速】←→【得來慢】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4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6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8   

↑餐廳裏頭有一艘船出航拉!!!好壯觀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13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14

↑很性感的廁所入口  (羞羞臉)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15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18   

↑邪惡的小叮噹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21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23

 

↑本店鎮館之寶:男生最愛的重型機車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12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24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牛逼報報2台中美食-牛逼洋行牛逼報報  

 店家資訊:【牛逼洋行】↓

●一店:台中市自立街111號  (04)2372-1755

●二店(餓店):台中市忠明南路129號   (04)2326-3383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17

台中美食-牛逼洋行16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