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7

能讓我讚不絕口的臭豆腐,絕對有一定水準以上。我從小就被名廚媽媽好手藝養大的我,嚐了十幾年的媽媽牌臭豆腐,搬到台中以後,還是很愛找好吃的臭豆腐,果真,在我家附近就找到了─美村路上【梁婆婆臭豆腐】 原來這家早就在台中遠近馳名了,賣了50幾年,歷久彌新。

照片 454

你看看 你看看,市長胡志強胡哥哥都慕名而來了。

IMG_0734

這個我最愛的【麻辣蒸臭豆腐】,上頭有肉丸子跟蝦米.蔥花耶,真是非常賞心悅目,尤其是他的花椒香真是非常夠味,這道菜的視覺跟味覺.嗅覺都達到一個平價美食的巔峰,掌聲鼓勵一下呀。

IMG_0736

 好好吃  傻眼中...............

IMG_0738  

▲非常好吃又新奇的【泡菜臭豆腐水餃】,將臭豆腐絞碎與泡菜跟豬絞肉混在一起,新奇滋味,我黃老師本人非常喜愛呀!!!!

照片 451 

照片 453 

照片 441

▲外酥內濕軟的【炸臭豆腐】幾乎可以跟一中街排隊美食的臭豆腐相媲美(胖仔雞丁對面的攤子) 但一中街炸臭豆腐的還是我心目中的炸臭豆腐第一名

 

 

 照片 436

●店家資訊:【梁婆婆臭豆腐】

照片 459

照片 460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