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5

何其幸運,來到吳哥窟的這一天清晨就順利地看到被世人號稱一生必來一次的日出美景,很喜歡那顆大自然奉上的鑽石鑲嵌在小吳哥天際線的一端,剛好喚醒了這個臥躺的睡美人,美麗的曲線與鑽石光芒的相互交會,特別迷人。一大早天還沒亮就駐足在小吳哥前的這些人,無不張大嘴巴讚嘆這人類與大自然共同創作的藝術奇景,這麼美的當下,早就忘卻了旅行的疲憊。..............這是2012年的7月夏天清晨,我在小吳哥。

IMG_5459

↑更幸運的是還看到俗稱的【火燒雲】,這是五點多太陽正慢慢爬起的那一刻,天空被這顆耀眼鑽石的光芒染紅了。

IMG_5913

↑這是一大清早剛來的時候(5點多),太陽還只探出個頭,被雲層朦朧遮蔽著,當時還有夜晚的湛藍天空與左上角的一彎明月。

IMG_5942

小吳哥的曲線與其湖面的倒影相互輝映,還沒甦醒的小吳哥其實更多細微的顏色層次。

IMG_5974

在美景的另一端,宛如一個擁擠的世界地球村,大家爭先恐後搶一個好角度來為這趟旅行記憶留個紀念品。

IMG_5979

IMG_6087

IMG_6110

早上六點看完日出,踏出護城河外的大道,難得看到如此沉靜的吳哥窟,少了掮客乞丐的干擾,這色彩.....安靜的好美。

IMG_6071

重新走進早已空無一物的藏經閣,淡淡的藍色薄暮從門灑進來,我好喜歡清晨的吳哥窟。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吳哥窟朝聖行─最瑰麗斑斕的【女皇宮/班蒂斯蕾(Banteay Sr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