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6 久違的酒促小姐登場囉!!!哈 各位看官,這裡就是我家路口對面的酒吧【PRO12-普洛酒吧】位在台中最多酒吧聚集的華美西街上,雖然這一年來因為台中市長胡市長積極掃蕩台中夜生活,所以這一年已經關掉好多間夜店,或是從夜店轉型成燒肉店.....之類的,不過各位別擔心,這裡依舊是很祥和平靜的住宅區,請不用擔心。所以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有好多燒肉店或是酒吧可以選擇,哈哈哈哈!放心啦!我沒有借酒澆愁喔!我依舊是愛喝白開水的黃老師。

照片 008 所以各位,撇掉所有生活上的不快,盡情乾杯拉!!!!!!!!!

今天有大魏公司同事們特地南下來台中飲酒,最最特別的就是有啤酒無限暢飲的服務,而且超大一桶的,一桌一桶,不會太澀,也不會太重,入口帶有甘甜味,很適合女生飲用。

照片 010 品酒大師威廉登場!!!!

照片 001 威廉非常享受能當一位服務生的滋味

照片 003  本店特色啤酒─【火箭筒3000cc】大家喝到撐呀!!!!!!!!!!!

照片 005   

這裡客人們大多是坐在戶外享用,每次我走經過這裡總是特別熱鬧、人聲鼎沸。一樣的這裡也有很多下酒菜可以選擇囉!不過我覺得菜色比較像熱炒店,非常台式。

 照片 011

不好意思有人餓了,點了蛋炒飯!!!哈哈哈

照片 019 

當然也有炸物拼盤囉

照片 021 

還有很好吃的串燒類,像是烤香菇、烤肉串.....

照片 022 

照片 030 

還有炸龍珠!!!!!!!!!!!

照片 031

典型辦桌台菜─鳳梨蝦球

以下為菜單

照片 012 照片 013 照片 016   

歡迎來台中華美西街這邊體驗一下這裡的啤酒文化,體驗台中人下班後依舊要緩慢過生活的步調。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