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3 真是太誘人了,超好吃的燻鴨起司義大利麵,好吃到要昏倒了

搬來台中後,雖然新工作很忙,但是到了假日,總是喚醒我當初選擇住在台中SOGO百貨附近的初衷─那就是吃喝玩樂當貴婦呀!沒想到剛來台中就是被抓去當苦哈哈的特教組長,離貴婦生活越來越遠,也離自己原本期望的藝術生活越來越遠,這真是當上正式老師的另一種煩惱。不過,難得最近比較有快樂的假日時光了,這天週六去我家附近的超高級超好逛的【金典酒店綠園道】用餐,這裡非常多好吃的特色餐廳,尤其這間位於地下一樓的乳酪特色餐廳乳酪【GOODWELL CHEESE HOUSE】這間真是值得我大書特書一番,因為很難得有專門以乳酪來當餐廳特色的餐廳,讓愛吃起司的我非常喜歡。

照片 032 店家是以黃色起司為基調的可愛風格設計

照片 071 一走進店家就看到這樣的琳瑯滿目的各類起司,眼睛都亮了,就讓我們一起"SAY CHEESE!!!!" 這裡也有單買起司與德國香腸、豬腳與義式火腿的外帶服務。

尤其這天還有兩位帥俊男士【音樂大師-威廉】&【九月九日重陽節長者壽星-偉誠】陪著我跟大魏,把玩著我們從上海買回來的超帥安全帽,戴著合影真是帥上加帥呀!

照片 049 照片 050  

照片 075 

這是我們的豐盛早餐,太令人眼紅了呀  哈哈哈!!!  一一介紹吧!!!

照片 052

↑招牌乳酪沙拉 $190   淋上香醋與橄欖油的乳酪、生菜、火腿塊、小番茄、小葡萄乾,非常輕食又爽口的開胃菜

照片 073 

↑ 西式肉盤2人份 $590 (包含3種德國香腸.有起司-原味-墨魚口味+德國豬腳+法式燻鴨+酸小黃瓜與酸菜+麵包切片)

 無肉不歡的酒肉朋友們,這盤吃下去保証爽快呀!!!!!!!!!!!

照片 081

德國豬腳豋場~~~~~非常鮮嫩 皮又Q,配上酸菜跟黃芥茉醬

照片 077

沙拉米康堤乳酪點心 $320  

 

照片 080 

↑ 這個紅色切片狀的米蘭火腿叫作─【salami 沙拉米】味道偏鹹,是下酒好料,搭配上溫潤又柔軟的康堤起司與酸酸小番茄,口感非常多層次。

照片 061 

↑ 法式胡桃木燻鴨義大利麵-(紅醬)$260   它的醬汁真好吃,灑上多種起司豐富口感,另外它的燻鴨肉片很入味,我第一次吃燻鴨的義大利麵竟然如此搭配!!!非常好吃,超推薦!

照片 062 好吃到脫褲!!!!!!!!!! 連醬汁我都給他舔光光

照片 079 

琳瑯滿目的週六早餐,非常奢華饗宴!!!各位不好意思,就這樣給他吃下去啦!!!

照片 058

配上一杯紅酒 (可以搭配套餐 加價約130元) 有多種口感的組合,人不就是這樣細細品味著各種感官帶給你的滿足感嗎?

照片 084

感謝品酒大師威廉的提點,各式各樣的酒杯有它特殊功能,例如瘦長高酒杯就是特別給香檳酒使用,為了讓氣泡可以往上冒泡。或是杯底是較寬胖的能讓九能增加與空氣接觸的面積,ANYWAY無論哪一種酒杯,都像一個曲線曼妙的美人,穿著各式洋裝,或長或短的透明裙襬,被燈光閃耀的BLING BLING,真美好的五感體驗。

 照片 069 照片 070        照片 083  

感謝威廉品酒大師的即興品酒講座,受益良多呀!!!!

以下為固德威的菜單  提供大家參考囉!!!!!!!!!!!!!

照片 033

照片 034

照片 036

照片 037

照片 045  

 另外,對於各種起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這本【世界起司圖鑑大全】裡頭有詳細的介紹唷!書籍網站請點我

0010554999_bc_01

0010554999_b_010010554999_b_03

固德威 Goodwell Cheese House

電話: 04-2326 9636

地址: 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B1 (台中金典綠園道B1)

營業時間: 11:00 am~ 10:00 pm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