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78  

▲雖非酒國英雄,但也跟著品酒達人【威廉跟偉誠】來到這家在兄弟飯店後面的台北老字號西餐廳兼酒吧livng bar生活cafe】

 照片 364

↓這實在是一家很容易被忽略掉的品酒餐聽,尤其是它又在熱鬧的美式餐聽Hooters的樓上,門口又被有著花草扶疏的酒藏偽裝著,而且招牌很像99元的義大利麵店...。承蒙威爺出手,才能發現這方貴寶地。 

照片 36100 

▲這家由日本三得利開的品酒餐廳,復古的胡桃木色裝潢,略帶泛黃及油煙的牆壁上,看的出來這是間歷史悠久的餐廳了。好似身在50-60年代的上流社會,來西餐廳相親約會的餐廳。

照片 372 

▲繡花抱枕與沙發躺椅,非常典型的50-60年代的復古風格餐廳。

照片 3727

▲挑高三層樓的用餐空間,從餐廳外棺還看不出這裏面真是別有洞天,走進餐廳,上來服侍我們的是一位衣著筆挺梳著有點油頭的服務生,如果再來ㄧ首那卡西,根本就回到了那個絕代風華的復古年代。

照片 365 

▲還有這個挑高兩層超夢幻的洋酒吧台

照片 367   

原本以為會吃到類似這種裝潢會有的台式西餐,但撇開擺盤非常普通之外,他們的用料很實在,味道也都有著溫和的多層次感,至少我們點的都很適合拿來配酒!台北老牌西餐廳的美稱真不是浪得虛名。

照片 374

威爺這次出手了三瓶,由右至左為:

紅酒,Canepa, syrah,Chile,2010---

有烏梅、果香、跌打藥膏(真的有!)的味道,醒後偏澀

甜白酒Mitchelton Clarke's Block, Riesling 30 GR, 2008, Australia

有很濃的花果香,微酸澀帶非常細微的氣泡,整體酸甜香澀非常均衡。

貴腐酒,Yering Station, Botrytis sermillon, 1995, Australia 

終於又喝到久別的貴腐了!!嗚嗚嗚!!

木桶香、蜂蜜香很重,好喝的沒話講。據酒藏說只剩4支,希望下次來還有機會喝到!!

1346593377068  

 照片 361

▲第二次來這裡,威爺給我們喝的是勃根地出產的酒

照片 381

▲這裡不僅有美酒,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有德國肉捲、煙燻鴨腿,我覺得它的煙燻味跟Riesling的花香味好配

還有墨西哥辣味起司捲,有可能忘了放辣椒,ㄧ點都不辣,但起士非常軟綿且不油膩

  餐點  

(此美食佳餚的圖片摘自於餐廳官網,請點我)

IMG-20120902-WA0001  

▲紅酒牛肉燉飯,感謝威爺推薦!!!牛肉非常軟嫩,

但大重點是,我好久沒吃到真的用義大利米"喇"出來的risotto呀~

Arborio米外裹著微微的紅酒香氣,還吃的到米心堅實Q彈的口感(學義大利人比手勢~)

living bar  

▲這裡最可惜的就是太早關(才營業到11點...),殘念 !! 但下班後來這裡小酌一番,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LivingBar 生活cafe】

網站:http://www.livingbartaiwan.com/#!dining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8之1號
電話: (02) 2546 - 5966

營業時間:11:00~23:00

人均消:400~...../人(看你有沒有點酒囉XD)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