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01  【美人腿相見歡時間!】我在台灣第一家日式串燒店─【秋吉串燒】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79       各位好,今天去吃了一家很有歷史的日式串燒店,位於林森北路上,這裡風花雪月的故事飄飄而起的地段,聚集了許多日式居酒屋,也是因為很多日本觀光客喜愛來這裡尋歡一下,林森北路這裏竟也發展成小日本文化區,只要是台北人都知道這裡有吃不完的宵夜與歡場夜生活。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73   但這些日式居酒屋跟燒肉店如果口袋裡沒有大鈔,還真不敢踏進去消費,不過這一家已經距離林森北路熱鬧區域有一小段路,靠近【中山國小捷運站】,其實價位還是可以接受,而且它是台灣第一家的日式串燒店,全部是專業的師傅幫你掌控火侯,用【鹽燒】方式來料理,你只要穿的美美的,秀出你的美人腿,優雅地吃串燒就好了。不用像自助式燒肉不僅要聊天還要烤的手忙腳亂,最後還只吃到烤焦的肉。一切優雅吃著非常鮮嫩的燒烤就好了。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80不過提醒您,記得要定位,這裡高朋滿座,生意超好。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74    今天跑第一攤,衝進秋吉店裡的第一桌,正好可以仔細欣賞內店內的日本裝潢。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81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72    首先端上的是涼菜,有醃漬小黃瓜跟蒟洛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77  師傅開始烤肉了,你可以選擇坐在吧台,看著師傅熟練的燒肉技術。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86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87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88 非常香嫩的小牛肉串燒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89 烤的焦度剛剛好 又不會太老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90 配上這間店最獨特的醬料─非常嗆的蒜泥加上醬油,我覺得我可以配上這醬料直接吃掉一碗晚飯。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91 我好想偷打包回家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92 烤香菇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93 一連叫了好幾碗的【干貝燒】濃湯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95 真材實料的鮮嫩干貝還有很濃郁的牛奶奶油海鮮湯頭,我們原本只叫一碗嚐鮮,後來又加點了三碗,可見小小一碗湯它後座力有多強,讓人口齒留香,一直懷念。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97 也是富含雞汁的鮮嫩【烤土雞串】,肉塊正如你所期待的那樣軟Q,很好吃。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99  傳說中的【明太子美人腿】出現了!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01 筊白筍搭配明太子醬,一顆顆的明太子融化在嘴裡,情不禁要跟他合照拉。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02 【生牛肉】登場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04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05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06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07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09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10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11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12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13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14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615 林森北路-秋吉串燒-日式燒烤創始店_0571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