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美食 泡泡小姐Ms Bubble木系輕食餐廳_7115 

繼前幾篇的木系輕食餐廳系列(西湖站的擴邦麵包中山站的薄多義西湖站覺旅咖啡),我又想起一家也可晉身此熱門木頭系簡約裝潢風格的輕食餐廳行列,那就是信義區的【Ms. Bubble泡泡小姐】餐廳,感謝此地的地頭蛇,素有【手作達人多才多藝美少女】之稱的小欣的引薦,又度過很幸福很樸質的手作之夜

台北信義區美食 泡泡小姐Ms Bubble木系輕食餐廳_7121

我很推薦的溫莎菈,怕吃沙拉對身體太冷,他們貼心加入堅果類食材做中和,再用大鐵碗承裝著份量適中的莎菈,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醬料(羅勒、莎莎、油醋、塔塔、凱薩、蜂蜜芥末、咖哩醬),一旁還有土司,對女生來說份量剛好,但男生可能只算開胃菜吧!

IMG_7119  

全天供應早午餐唷!

台北信義區美食 泡泡小姐Ms Bubble木系輕食餐廳_7120

另外我最推薦的是他們的超豐盛熱烤三明治【紐約辣雞三明治】也可改選貝果,非常有飽足感,三明治裡頭有生菜和被香濃起司包覆的雞肉塊,雞汁與起司竄入烤到脆皮的吐司,口感絕佳,吃完絕對讓你有一種無比的爽快感呀!

台北信義區美食 泡泡小姐Ms Bubble木系輕食餐廳_7122 台北信義區美食 泡泡小姐Ms Bubble木系輕食餐廳_7123 

↓【青醬野菇蔬菜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統一用斜管麵,對不同種類的義大利麵需有不同醬汁搭配,似乎不太適當。

台北信義區美食 泡泡小姐Ms Bubble木系輕食餐廳_7124 

這裡的義大利斜管麵算是整體料理中較不出色的,畢盡青醬應該要非常濃郁,然後塞飽在斜管麵孔洞之中,顯然今天不太及格,醬汁有點稀,但麵的份量很多,對義大利麵不講究、想要吃粗飽的人應該還是很愛。

↓【老媽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麵】有個很有趣的名字,但味道不重,不算很有特色。

台北信義區美食 泡泡小姐Ms Bubble木系輕食餐廳_7125

IMG_7120  

↓ 點了一個甜點【焦糖香草烤布丁】

台北信義區美食 泡泡小姐Ms Bubble木系輕食餐廳_7119   

這家不僅食物好吃,重點是裝潢多用木頭家具來擺設,燈光一打氣氛很美,非常推薦唷。

台北信義區美食 泡泡小姐Ms Bubble木系輕食餐廳_7116 

店家資訊:

Ms. Bubble Cafe & Handmade
營業電話:02-27682717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sBubbleHM

台北信義區美食 泡泡小姐Ms Bubble木系輕食餐廳_7117 

台北信義區美食 泡泡小姐Ms Bubble木系輕食餐廳_7118  

最後附上最近小欣送我們的手工肥皂,看到它會有一種幸福感,但我還是捨不得洗掉ㄋㄟ~~~謝謝!!!啾一個

陳小欣的手工肥皂  

還有之前去織布高手小欣家的織布初體驗,非常酷炫,我覺得在被科技掩沒的世代裡,【手工是王道】!!!我好像泰雅族的族人,我可以紋面了!!!!!

織布體驗  

感謝手作達人帶我們體驗的好吃又有親手實做的手作之旅,我也要慢慢的反璞歸真了。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