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82

這裡我敢說真的是內湖先驅【覺旅咖啡】帶起的風潮,這一兩年台北竟掀起一股木系輕食餐廳的炫風,特徵就是賣沙拉、義大利麵等歐式輕食,裝潢使用大量原木家具,搭配上挑高明亮的空間,舒適寬敞的空間搭配很豐盛的沙拉蔬食料理,撫慰了都市人的脾胃心肝。就在內湖科技園區的【覺旅咖啡】斜對面,最近也開了一家這樣讓人心情好的輕食餐廳─【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他們還附加賣各式自製麵包,光走經過看到櫥窗裡的麵包,就非常誘惑。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88

雖然麵包單價不比大賣場便宜,但手工製作,誠意十足,而且也可以點這個單價比較便宜的麵包在這兒坐上幾小時,也很划算。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78

還有開放式廚房↑ 可以看到麵包師傅怎麼作麵包甜點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86

挑高的牆面有一整排木頭切出來的假書堆,頗有裝置藝術的小幽默。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83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84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87

挑高樓中樓的空間相當舒適寬敞,一樣具備了原木家具的擺設,讓你聞得到木頭溫暖的氣息。而且上方有一片大鏡子,剛好反射了二樓的空間,視野更加寬闊了。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91

↓這是我們最推薦的【碳烤歐風雞排】套餐,有附法國面包切片、很大塊帶皮的烤薯塊、美生菜沙拉、油醋醬、雞蛋,很超值唷!!!!!!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92  

雞腿就如果們所想像的,非常鮮嫩多汁,切開來有滿滿的雞汁流出,一整個【爽】字送給它。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85

附餐的例湯有點小杯,失望了,但是湯很濃郁,料也給的十足。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79

室內有無線網路可使用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80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89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190   

內湖美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