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月,在一陣慌忙之下,結束了碩士的學生生活,以及古亭國中的美術代理老師考試(一陣緊張之中,還是順利考過了,喔耶!工作有著落了,心安了),迅速地收拾了我的人生雜事行李,當然還要準備出國的背包、行李、食糧與禮物,我要出發了,這次只有一個人出發,沒有旅伴跟我一起揮霍,因為英國旅費有點昂貴,尤其是暑假臨時才訂的機票更是昂貴,所以我這個黃凱子就這麼出發了,哈!首先,我要出發前還在台藝大收拾一堆畢業雜事時候,坐在即將很少會再來的7-11裡寫下了這份清單:

 IMG_0813  

◎黃小唇倫敦行省錢食材清單:

  1. 便利商店的各式醬料包(蜂蜜芥茉醬 甜辣醬 醬油膏 番茄醬,哈哈! 買到難吃之食物至少可以沾熟悉的醬料吃,還比較好下嚥)
  2. 雞湯塊  (可以下廚的朋友  這個很好用的)
  3. 吐司一包  (出發後的前幾天可以吃  我真的太省了)
  4. 泡麵20包     (手打麵、拉麵道、旺旺炒麵.....你甚至可以打包一箱去賣別人,英國華人街的泡麵也賣好貴)
  5. 麵條、冬粉
  6. 水壺
  7. 餅乾、糖果、巧克力  (這是你行走倫敦時最佳良伴,因為路邊賣的小吃都很貴,至少三-五磅之間,所以走累時需要補充熱量這些小零嘴會是你的首選)
  8. 燕麥片
  9. 奶粉
  10. 調理包  (雖然有點重,但是你很想要吃台式料理的時候,最接近台灣美食的至寶)
  11. 即溶湯品
  12. 鐵蛋(最佳伴手禮,外國人覺得很新奇的!!!!)
  13. 果醬、奶油 (可以沾土司吃)
  14. 台灣名產
  15. 各種罐頭
  16. 維力炸醬罐頭
  17. 米飯

 IMG_0813 IMG_0814 IMG_0815  
  1. 回台後,由於對台灣美食的想念,我還衝去士林夜市吃了好多懷念的台灣美食(派克雞排、臭臭鍋、火鍋吃到飽、起司馬鈴薯、珍奶、甜不辣),到英國買吃的,除了去超市買回來自己煮之外,有時偶爾嘴饞買了一些便宜的三明治或是甜點塞嘴巴,挖哩哩!真的很難吃!便宜沒好貨,這在倫敦幾乎是屢試不爽。所以我想難得減了一些肉,最近應該馬上又要回來啦!哈哈!
  2. _MG_7469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