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350巷7號   02-2862-0078

平均消費:1200~1500/人

 

上次有幸逢人招待,經過三番迷路(先是上錯交流道、再來忘了下交流道差點開到基隆去、最後又被山裡的Y字岔路惡整了一番),

但當踏上這塊綠意盎然的台北"市"外桃源,所有怨氣全都隨流水潺潺而去。在這哩,五意裡全專注在享受著濃濃的幸福。

也難怪朋友的婚禮,會選在這裡!!

↓二樓通舖及包廂區

↓一旁的小瀑布

↓老闆炳輝,或者不該稱做老闆,而是修行者吧!

我想他開餐廳的目的應該不是拿來賺錢的,否則不會為了尋覓好地點而搬了這麼多次。

李偉文寫食養山房→

179.JPG

菜色有些許的熟悉感,大部分是一樣的,例如蓮花烙雞湯、自家研磨的花生豆腐,蓮藕鯷魚包、芋泥甜點等等。

↓很濃稠的紅心芭樂果汁

IMG279  

↓這道通常有些許變化,但中間那個自家研磨的手工豆腐,算是招牌ㄓㄧ了。

豆腐非常綿密,吃得到濃濃的豆香和淡淡的花生香。搭配自己研磨的山奎,真的很香!

IMG280

↓很豐盛的山珍海味拼盤。菜甜肉鮮,也是少數敢吃的生魚片ㄓㄧ。

IMG281  

↓明蝦&南瓜麻糬!!蝦子很肥~~

IMG285  

↓清口用薰衣草醋

IMG283  

↓青醬小飯團+醬油醃過的鮑魚+花菜,比較平常,感覺是要填飽肚子用的

IMG291  

 ↓上次朋友招待,有吃到的芋泥甜點。

綿滑濃郁的芋泥+黑糖香卻不死甜的糖漿,當然,還有心理作用比較大的金箔。

↓招牌ㄓㄧ的蓮花落百菇雞湯。

湯很鮮美,但重點是前面那段蓮花開的小把戲~~

 (網路影片)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