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新力作畫瘋臺灣

Taiwan Art Attack:

Let’s Follow Artworks Around Taiwan!

跟著旅遊書遊台灣,遜!讓我們用不一樣的角度來瘋台灣吧!台灣雖是一個小島,卻蘊含了許多藝術寶藏,就讓我們來挖掘台灣遺忘已久的藝術寶藏吧! 

我是黃愛淳,我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的雕塑研究所,現職美術教師與藝術創作者。過去我總是從書本上閱讀台灣美術史,我覺得太無聊了。因此,我發現到,如果我們試著把台灣畫家描繪台灣各地景色的作品為旅遊指南,順著台灣由北到南環島一圈,剛好把台灣畫家駐足在各地的畫跡親身走一趟。而這些都是你不能從旅遊書上找到的私房景點唷!

由於台灣交通建設的完成,走向大自然寫生,是日據時期台灣畫家拋棄傳統水墨畫臨摹畫稿的重大變革,用心描繪台灣這塊土地的藝術創作,成了台灣社會演變的最佳見證。

藉由這樣的遊歷探索,遊台灣不光只是吃美食走馬看花而已,你可以藉由這些台灣藝術家的眼睛,捕捉到最美的台灣風光,而且還能坐著時光機,穿越古今,這些埋藏了很多台灣更迭的人物故事。藉著我的藝術專業,希望可以帶領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台灣風貌,讓你知道更多動人的故事唷! 

我來自台灣,我熱愛我的台灣,我有責任將台灣的美麗風景介紹給大家。跟著名畫走,你會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私房景點唷!走!現在就出發吧!


之後,我會陸陸續續貼上我規劃的私房行程,敬請期待唷!

【名畫瘋台灣】-台中三民路天主教堂-陳夏雨浮雕


2012-04-22-更新 

各位鄉親父老,我上報啦~~~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7044054.shtml 

雲想台灣/名畫瘋台灣 帶老外遊台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