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式餐廳-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店_4850  
27歲,初老症漸漸開始,一個不上不下的年紀,有著不大不小的食慾、不多不少的腰圍、不高不低的消費能力;已經無法在喧嘩的吃到飽餐廳裡狂妄地穿梭著,有時甚至鄙夷這種這種不知云的獸食行為!但卻又還沒到達被醫生用檢驗報告判定出家的修行階段,偶爾就是會忍不住望一眼路旁那色香味俱全的雞排或起司女郎,讓酥香對自己的鼻腔頻送秋波,最後直達腦門癱瘓自己的意志。



後青春期,要一點滋味跟品味,不能乏味或無味。簡單說,就是一個連挑什麼來吃,都很尷尬的時期。
台北美式餐廳-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店_4812  

我覺得貳樓餐廳,完全是一間後青春期的餐廳──滋味跟品味不上不下、分量不大不小、選擇不多不少、價格不高不低。如果想緬懷那一年青春的肆無忌口、抓住青春的尾巴,又不想忍受發X義大利麵的擁擠跟乏味,很適合來這邊。

台北美式餐廳-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店_4830  
台北美式餐廳-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店_4851  
 
↓萬惡又性感的藍帶起司雞排焗飯
厚重的雞排躺在面前,濃郁的起司在舌床上溫柔地糾葛纏綿著,要來個3P才吃的消!
台北美式餐廳-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店_4821  
台北美式餐廳-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店_4820 
最近大開殺界的青春代表─黃小淳,又開始大肆放任自己,快要不再青春的27歲,就由我們來開出一條血路吧!
台北美式餐廳-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店_4822 
 在濃郁起司的拉扯之間,雞汁就這樣肆無忌憚地狂奔出來,真的是跟起司ㄧ起垂涎欲滴呀~~~~
台北美式餐廳-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店_4825 
而軟硬適中的飯粒就這樣夾雜在起司與濃稠的燉飯醬汁之間,潤滑三者之間的絕佳口感,吃完非常罪惡深重,馬上回去狂跑操場10圈來謝罪。
 
 
 
↓吸引眾人目光的巨無霸草莓塔
這位就是聚焦眾人目光、帶出門絕對不失顏面、高挑又艷麗的草莓塔女郎
IMG143-1
用鬆餅與香蕉切塊、草莓當磚頭,奶油當接合水泥蓋起高達三層的美艷大樓就這樣矗立在餐桌上,有時太美的東西捨不得吞噬它。
 
 
最後在貳樓,俯瞰一座座消磨我們青春的城市 。
台北美式餐廳-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店_4816
台北美式餐廳-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店_4834 台北美式餐廳-貳樓餐廳-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店_4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