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超齡小女孩跟賣給我的化妝品 163.jpg印度瓦拉納西恆河邊的超齡小女孩奇遇

你看看這個小妹,以一種超成熟的大人姿態跟一個外國遊客斡旋,雙手叉腰的防衛姿態,還有那種老練世故的表情,跟他斡旋的外國人就是我,我被他打敗了,她的三寸不爛金舌讓我心服口服地買下了她兜售的商品。雖然,我果真遇到被印度商人坑錢的慘痛教訓,就在我過一天在恆河邊又遇到一個路邊攤賣,價錢是我買的整整一半。

厚........我不是告訴過自己,要貨比三家外加殺紅眼的殺價嗎????但我這個印度殺價女王終於遇到高手,這一次,我輸了!!!!!!這女孩,才不到九歲吧,真的好強!我又在一次見證印度人的神奇商人天賦了。

印度超齡小女孩跟賣給我的化妝品 162.jpg

這天在恆河邊看著印度的膜拜儀式,當然外國遊客跟當地居民擠的滿滿滿,而我們也加入這場宗教聖戰。有遊客總免不了賺錢的兜售小販一直死纏爛打地跟著你,我是這趟旅程中的殺價高手,我臉皮真的很厚,我都以一種奇情的一成價位開始殺起,哈哈哈!真的是從攤販喊價的價格減到10%開始喊價。我已經練就一身好本領了,不僅會殺價,還很會用英文吵架,還很會裝不想買做勢走人的好演技。殺價算是這趟旅程中我最不可取代的本領。

印度超齡小女孩跟賣給我的化妝品 168.jpg

這就是他賣給我的亮粉,附上幾個有小花的模子可以讓人沾各色亮粉印在你的臉上、手上.皮膚上,妝點你的面容。印象中一盒賣我120盧比吧!

我隔天在別條路上看到也有人賣同樣的東西,情不自禁太犯賤的我又走過去問他賣多少,整個價位是一半,我馬上在路邊捶心肝呀!!!

印度超齡小女孩跟賣給我的化妝品 164.jpg左邊就是這位成熟世故的攤販小妹,右邊另一個可愛小妹是她的好友,他看到我是隻大肥羊就馬上湊過來一起兜售我更多商品。

為了拉生意,小妹的英文非常好非常流暢,重點是印度人沒受過教育的人士根本不會說英文的,當下的我突然想到台灣小學生每天每年窩在英文補習班學英文,英文流暢的程度都還不及這個沒受什麼教育的小女孩,我真的汗顏了。我九歲時在哪裡,根本連abc都背不完,更不用說用英文跟外國人聊天,甚至是用英文、有心機地跟你作生意,這小孩台風穩健,去參加英文演講比賽一定第一名。

你們想想,在這個殘忍的社會打滾,馬上練就一身好本領,根本不用付學費。台灣家長是否哭笑不得呀~~~~~以後放小孩在印度獨立生活三個月好了,保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搞不好還大賺一筆光榮回台灣勒~~~~呵呵呵

印度超齡小女孩跟賣給我的化妝品 165.jpg

印度商人的共通絕技,不僅有死纏爛打的工夫,還很會跟你聊天裝熟,默默地置入性行銷。甚至會跟蹤你,追尋你的行蹤,然後不經意巧遇,在介紹你有什麼好東西要帶你去參觀....諸如此類,在印度,你的防衛心要非常.非常重。

印度超齡小女孩跟賣給我的化妝品 166.jpg

這張的她看起來好可憐,的確,他很會賣東西,買菜還兼送幾根蔥,她說他賣我這組亮粉還多送我ㄧ張印度神畫像的明信片,很愛小孩子的我想想反正就別跟他殺價了,就算是投緣送給她的小禮物吧!我對可愛小孩真的招架不住呀。

印度超齡小女孩跟賣給我的化妝品 167.jpg

各位最左邊的我,手上拿著一個【N字母】別針,這是超齡小妹跟我索討的小禮物,我別在我的背包上,她看到覺得很新鮮,問我可不可以送給她當做紀念,我竟然答應了!!!!

之後我的背包上原本別著LOVINGPUR我的英文名字,就此少了一個字母了。好強呀小妹!不僅交易成功,還成功打進我的心防!我還送你禮物,哈哈哈!大輸了我~~~

印度超齡小女孩跟賣給我的化妝品 169.jpg  

這張是他附贈送我的明信片,我一時意亂情迷就答應了,可能是印度神明顯靈迷惑了我吧!

哈!我又再一次被印度商人的好本領給嚇到了,回家後,這組10色亮粉,只有金色跟銀色兩罐亮粉可以成功顯色並附著在皮膚上,其他的都沒啥用處,嗚嗚嗚嗚.....又被騙了......

雖然慘痛但也是驚奇之旅~~~~謝謝印度讓我大開眼界呀~~~~~~~~~~~~

 

 調整大小照片 161.jpg  

老實說,我嘴雖罵,但我真想把這位聰明印度小妹帶回台灣好好栽培,將來前途不可限量呀!!!!!

真可憐,生在印度,委屈她了!!!!!

我現在還在想她到底說了幾句實話,印度人講話講十句,有9.5句是假的。

各位看倌呀,千萬切記我的經驗呀!!

 

 延伸閱讀:印度阿珊行-購物篇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