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56.JPG
這次來到極少來的林口,為了就是去看【賽德克巴萊】的片廠→林口霧社街,而中餐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來到林口的地頭蛇Ruby推薦的【北方麵食館】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55.JPG 

它所在的地方真的是很偏遠,但其實整個林口仍還在偏遠郊區之中,雖然很多工廠,很多新市鎮跟林口到桃園機場的捷運線要開發,沿路上可以看到林口已經蠢蠢欲動好一陣子了,目前整體有點像比較偏遠的內湖南港,很多吸金的建設高樓不斷蓋起,為了就是提前搶得地價好位置,新大樓之間零散坐落於郊區之中,但是人煙還不算多,商家也還算少,連7-11也要走好一段路才有一家,所以!!!!今天介紹的這家北方麵食館,可是林口數一數二的熱門平價餐廳唷!附近人煙都這麼稀少了,而這一家餐廳還能聚集這麼多人龍,真的是林口本地人掛品質保證了!!!!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26.JPG 

菜色很多種唷,而這裡的必點最紅招牌就是他的【牛肉與豬肉捲餅】幾乎是每桌必點,而且一份份量也很多,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共食。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27.JPG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34.jpg 

麵食館必備的各式小菜,琳瑯滿目,都很好吃~~~~~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40.JPG 

搭配各式麵食就一定要有湯,我們點了很安全的酸辣湯,基本款,做的很不錯,但比較沒有這麼驚艷,不過算是很適合開胃的湯點,先滑潤一下我們的胃。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39.JPG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45.JPG

 

為了健康,點了兩盤燙青菜→大家都愛吃的空心菜跟大陸妹,青翠的蔬菜上淋上魯肉汁並搭配一些滷肉加重口味,是我很愛的油光煥發燙青菜。

接著,RUBY一直大力推薦的牛肉捲餅跟豬肉捲餅上場囉!!!!!!!!!!!!!!!!!!!!!!!!!!!!!!!!!!!!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44.JPG   

很紮實的蔥油餅皮捲著沾著甜醬油的肉片,餅皮煎到酥脆有韌性,油收的剛剛剛好,肉的鮮甜因為醬油的提味而與餅皮相互襯托。而且連吃好幾個也不會感到油膩,真的是很紮實飽滿的捲餅。大推荐!!!!!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46.JPG 

還有蔥段在裡頭,把一口咬下的口感又增加了青蔥脆度的層次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49.JPG 

另外,介紹他的小籠湯包,手工現場包的湯包雖造型沒有鼎泰豐的完美18摺,但有手工的質樸美感,內餡豬肉的湯汁流竄出來,口味也是很不錯。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52.JPG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54.JPG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50.JPG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51.JPG 

是他的蝦仁蒸餃,一口咬下可以馬上看到飽滿的蝦仁佔據餡料很大一個空間,跟湯包一樣,一口咬下湯汁馬上流竄出來,每吃一口都有一種滿足的幸福滋味。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31.JPG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38.JPG 

這是他們必備的醬油自備區,我自己很開心地挖了他們豐盛的蔥花跟蒜頭跟酸菜,好開心,店家很大方!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36.JPG   

這桶蔥花也太多了吧

林口龜山【北方麵食館】_2353.JPG  

還有這碗苦瓜排骨盅,湯頭很鮮甜,苦瓜軟嫩,但是苦瓜屬於保留苦味的亨煮方式,因此不愛吃苦瓜的朋友可能只敢喝湯吧!就像我這樣 哈哈

 

大家一整桌吃的很開心,每個人平均只花一百多元卻吃撐了,哈,沒想到出了眷村區,還是可以在砂石車橫行的林口吃到還不錯的北方麵食餐館,我想以後捷運蓋好,林口到桃園機場的商圈熱絡起來後,這裡一定會繼續展店吧!因為目前同在林口也已經生出兩家分店了唷!歡迎大家開車去看林口賽德克巴萊的片廠時,這裡應該是大家填飽五臟腑的好選擇。



林口─【北方麵食館】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540號 (桃園縣立大崗國中旁邊)

03-3270669

注意事項:平常中午時間常客滿排隊喔

最後..邀請您,來我們的旅遊粉絲頁按【讚】呀!!感激!!! 

LovingTravel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