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美食-爆漿紅豆餅_9884.JPG
光華商場爆漿紅豆餅

光華商場美食-爆漿紅豆餅_9882.JPG

每次經過光華商場附近,都會忍不住騎進去買幾個爆漿車輪餅

我想只要是熱愛電腦的光華商場宅男們  一定會知道這一間隱身在巷弄中的紅豆餅攤販

每次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如圖所示)

光華商場美食-爆漿紅豆餅_9880.JPG

它就藏身在建築之間的狹窄防火巷中,雖然簡陋,但是口味卻是很紮實且誠懇!

每一口都吃得到老闆做事的用心態度!真的,吃過這家車輪餅的人應該能夠體會得到我想描述的氣氛!

這家會很有名,除了價格便宜每一個都十元,而且料超多,每次吃到爆出來,真划算。

此外他有名的就是老闆很誠懇的服務態度,每次去買,不管有多少人在排隊,他總是很有禮貌地跟我們說:「你好,先抽號碼牌,再跟我點口味,號碼牌上都有寫各種口味唷,你來點我來做!(點頭鞠躬加微笑)」讓人印象深刻。

 

光華商場美食-爆漿紅豆餅_9878.JPG

很多店家每次一忙碌起來,氣氛就很凝結,因為老闆跟員工很緊張。但這家就不會,很有耐心的誠意,常常讓顧客感到很窩心,也很佩服老闆即使忙死人了,卻依舊保持做事的好脾氣

光華商場美食-爆漿紅豆餅_9883.JPG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兄妹,長的有一點相像,有一個小姐固定站在攤位外幫客人裝袋收錢的,也是很有禮貌。

兩個人都很年輕,小小的攤子,卻可以學習到他們創業的態度。

每次去,看到滿滿的車輪餅如山堆起來,老闆在現場一直現做,手從來沒下來,統計一下,就知道每天營業的數量有多驚人!

光華商場美食-爆漿紅豆餅_9879.JPG

這裡賣的口味有【高麗菜 菜圃 紅豆 奶油 花生】共五種,每一種都很好吃

這裡最特殊的算是─高麗菜口味,很少可以吃到這一款口味,而且菜都是真材實料的高麗菜切碎,很好吃!

 

它們的餅皮烤的軟硬適中,厚度也是適中,不會厚到很難咬,卻又有外酥內軟的餅皮口感,而且即使買回家冷掉了也很好吃!

飛碟形狀的車輪餅,真的是我們臺灣人共同的童年記憶!還記得以前巷子總是有阿伯的三輪車推著叫賣紅豆餅,小學放學的時候,總是會衝去學校附近買,一枚十元銅版就可以買到三個飽滿好吃又熱呼呼的車輪餅。唉......真是太懷念,不僅是那童年情景,還有【那感人的價格】~~~~~嗚嗚嗚嗚................現在拾元只能買一個了~~~~嗚嗚嗚嗚......

光華商場美食-爆漿紅豆餅_9881.JPG

老闆在加料的時候總是很豪邁,一陀一陀地擠進去餅皮內,在淋上好像是奶油之類的液體

看起來就是很爽!喔耶!我就是愛吃便宜又大碗又感動的美食!!!!!!!!!!!!!!

光華商場美食-爆漿紅豆餅_9885.JPG

高麗菜很紮實,這家的獨門招牌!別的地方很少賣這味的!!!!!一定必買款!!!!!!!

光華商場美食-爆漿紅豆餅_9886.JPG

這是花生,喜歡吃甜的人一定要點這味,因為他連花生的顆粒都吃得到,是不是真材實料過了頭呀!老闆真的很實在耶!花生好好吃唷~~~~而且顆粒之間還有濃稠的花生醬在裡熱呼呼地流竄,好吃好吃!!!!!!!!

光華商場美食-爆漿紅豆餅_9887.JPG

 這是菜圃,滿滿一塊塊真實的鹹菜圃在裡頭,每個都是快一公分的大小,就跟家裡炒菜埔蛋那樣的大顆粒,餡料很單純,卻很有阿嬤親手醃製的感動滋味!

光華商場美食-爆漿紅豆餅_9888.JPG  

 這是我最愛的奶油啦,濃稠的奶油餡超多的,我每次都是吃到滿嘴都是,不過還是很甘願,因為它的奶油沒有調很多麵粉在裡面,味道還是有很多比例的奶油在裡面,甜度適中。

 

另外,忘記拍紅豆口味了呀!他的紅豆可是一顆一顆飽滿的鬆軟紅豆聚集而成的,甜度依舊適中,不是現成的紅豆餡來混水摸魚的唷,當你咬ㄧ口發現滿滿的紅豆一粒粒直衝出來,你就會很感動了呀,沒想到台北現在還有這種店!!!!!感人唷!!!!!!

 

這家光華商場的熱門美食之最─【光華紅豆餅】,真是我熱愛的車輪餅攤販,我超級推薦,拍胸埔保證!!!!!大家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