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鼎王麻辣鍋_9491.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85.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86.JPG

這次來到台中的鼎王,第一次吃傳說中最好吃的鼎王麻辣鍋,真是超興奮。而且這家在台中市精誠路12號的分店聽說裝潢是最好的,所以我們趕緊先訂位預約,等待期間到附近逛街消耗一下卡路里,準備等一下大開殺戒,大快朵頤。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45.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06.JPG 

裡頭以中國風格布置餐廳,再加上中國老家具的搭配,溫潤的黃色燈光照亮整個用餐環境,還有用霧玻璃分隔的小隔間,其實挺用心的。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48.JPG

電腦與古櫥櫃擺在一起,很奇怪的搭配。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07.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04.JPG

這是白飯無限供應區,把飯鍋擺在老櫥櫃裡,不注意還不知道呢!!!!!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55.JPG 

【鼎王麻辣鍋】的容器上都印著鼎王的logo,是古銅器【鼎】的象形字,很可愛,我覺得設計得挺成功的。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66.JPG

這是我們坐的隔間,很雅致。後方以草書書法布置牆面,還有一尊很精緻的觀音像。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73.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76.JPG 

桌上的燈具很可愛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01.JPG

一坐定位,服務生馬上端著熱茶上桌,他的茶壺是沉甸甸的鐵壺,很重,可是很有三朝時代的青銅器風格。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09.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40.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25.JPG 

接著我們點的鴛鴦鍋上場囉! 

左邊是東北酸白菜鍋,酸酸的湯頭很適合大漠民族的重口味,不過很甘醇,裡頭的白菜是免費無限續的。

右邊是四川麻辣鍋,是我最愛的花椒麻,外加很多八角之類的香料下去燉煮,重要的是有很飽滿大塊的鴨血跟臭豆腐可以無限續加,我特愛這一鍋。果然沒讓我失望,好呀!!!!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75.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67.JPG

而這是鴛鴦鍋各自搭配的醬料↓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13.JPG

這是搭配四川麻辣鍋湯頭的蔥花醋醬,用裏頭醋味來解辣。

↓這是酸白菜鍋搭配的豆乳醬料,也是有點偏酸的豆腐乳味道,其實我不太習慣這樣味道的搭配。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12.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53.JPG

↑這就是醬料區,我又挖了很多蔥花去吃,蔥花是我的最愛。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21.JPG

↑ 鴨血爆多,而且燉煮的超級入味,真不愧是鼎王呀!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17.JPG

白菜酸的帶勁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18.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28.JPG

手工蟹丸,需要自己DIY分團下去煮唷!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20.JPG

綜和手工餃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14.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24.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33.JPG

豆腐真嫩,燉煮得很入味。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37.JPG

熱騰騰的蒸汽,我還做起蒸氣spa了!哈哈哈!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35.JPG台中鼎王麻辣鍋_9468.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74.JPG

服務很好,服務生每一次都需要鞠躬90度跟你說謝謝,讓我受寵若驚。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83.JPG 台中鼎王麻辣鍋_9488.JPG

最後還可以請他們把湯跟料加滿,然後全數整鍋打包帶回家,好划算呀,我回家以後還熱來吃了好幾頓,省下好幾餐的錢,算是很值得的消費!!!而且每次再喝一次濃郁的湯頭都很值得回味。

 

arrow
arrow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