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我很不適合來介紹這家老字號餐飲店,因為我跟大魏只是咻咻咻式炫風抵達這家店,買了紅茶外帶,還嗑了一顆超好吃肉粽,旋即閃人。

沒有認真地認識這家店,真是太不夠格來介紹這家花蓮人記憶中的老字號店面了!

花蓮市區廟口紅茶_0458.JPG

最後一天從花蓮騎車衝回臺北,為了吃東西衝進花蓮市區,來到這家位於花蓮市區城隍廟前的紅茶店,很妙的噱頭是他們的【鋼管紅茶】,從二樓做好各式飲料,再藉由鋼管傳輸到一樓店面,所以你會看到店員打開各種飲料的水龍頭,結果紅茶就這樣跑出來了,太炫了!!!!!!!而且是五十年的創意,怪不得這家店會紅!

花蓮市區廟口紅茶_0460.JPG

正面望去即是城隍廟口↑

花蓮市區廟口紅茶_0459.JPG

裡頭賣著鋼管紅茶、杏仁茶、酸梅汁,但不僅如此,還有賣早中晚餐,它是24小時不休息的唷!價錢也很便宜。

紅茶香醇,不加冰,茶香撲鼻而來,有阿嬤的味道。

花蓮市區廟口紅茶_0457.JPG

玻璃櫃裡還有賣三明治、奶油麵包、沙拉麵包,很像以前小時候雜貨店的感覺,什麼都有賣,但是我最愛的是吃了他們的客家粽,很好吃。↓

花蓮市區廟口紅茶_0463.JPG

還有好多人點了蛋餅、蘿蔔糕、綠豆湯、花生湯來吃,儼然就是一個美而美早餐店,琳瑯滿目的餐點,怪不得可以屹立不搖,因為符合太多人的口味了呀!

而製作手法很像以前老店家的身影,裝潢也是保留古老的樣貌,所以這裡儼然是一個觀光景點,不僅觀光客還有當地人的捧場。

花蓮市區廟口紅茶_0464.JPG 

 

 

花蓮市  廟口紅茶

地址: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電話:03-8323846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