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難過它們沒開了

那真是公館超好吃的平價異國料理

我最愛吃金三角的大薄片跟咖哩

吃好飽又好夠味

我在掉淚了

它們現在已經被臭豆腐店取代了

聽說還有可能會在開張

但是在"""不久的將來""""   好遙遠

嗚嗚嗚.....................

讓我們緬懷他吧!!!!!!!!!!!!!!!!!!

照片 023.jpg  

我最愛點的咖哩雞肉   超大盤  還有好多很嫩的雞肉片與茄子   醬料好多 都像一大鍋的咖哩火鍋了 

醬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繼續配一餐 

是那種帶點甜味的椰汁咖哩  不會很鹹   配飯吃又剛剛好  一碗接一碗  天呀 講這裏我又要哭了

這也可以兩人共點再配飯吃  很省錢  卻又很知足  是生理與心理上的雙重滿足呀  

照片 024.jpg

我的回憶湧上心頭  我要唱歌了....嗚嗚嗚....  

 

照片 021.jpg  

還有米線

我猶記得老闆的緬甸口音在櫃檯大喊著XX桌米線一碗

好感人  又要涕淚了

味道十足 超適合我這個重口味的人 好夠味

照片 025.jpg  碎肉加醬很好吃  我都吃到見底才甘願

照片 022.jpg  

還有甜點 摩摩喳喳  這是大魏同學的最愛   我每次只能喝幾口  透明小果子在椰奶香中遊蕩 好晶瑩剔透  可人透明果子叫啥名字我都不知道就離我們而去了

好傷心...................

 

這是一篇 是緬懷金三角的哀悼文    我很傷心   掩被哭泣去.....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