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第二篇士林通河街低調小吃篇

介紹通河街的很低調卻值得大肆介紹的巷弄美食─津津豆花

IMG_7047.JPG  

看到沒有!!!招牌還寫著 非基因改造黃豆製程的好吃豆花

每週三每三碗還送一碗  哈哈哈 真棒!!!!!!送!!!

話說  我吃豆花也是吃出心得來了

我每週都必吃豆花

請叫我台北區的豆花達人吧

在我心目中......豆花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甜點了

我每週至少吃個兩三次   我說真的  此言不假!!!!!

還記得去北京時 遍尋不著的甜豆腐腦讓我超級懷念台灣豆花的滋味  

(註:大陸人早餐最愛吃的豆腐腦就是台灣的豆花啦)

大陸人都吃鹹的豆腐腦  很少有人賣甜的豆腐腦  所以鹹的豆花就很像永和豆漿裡賣的鹹豆漿  

吃鹹的真是太不對味了 那就是鹹豆漿 不是我朝思暮想的那個豆花

我就是要吃甜的  加糖水  還要加鬆軟滑嫩用電腦選的至尊花生土豆

沒想到

在通河街  也有這麼好吃的豆花再度降臨

很感動!!!!!!!!!!!!!!!!!!!!!!!!!!!!!!!!!!!!!

而且很大碗   吃一碗都撐了

IMG_7052.JPG  IMG_7050.JPG  

料好吃又好多 好爽~~~~~優呼  耶斯!!!!! 我點的是""綜合豆花""   35元    沒拍到晚的側面   其實碗很深

你們吃了就知道了 可不吃正餐就來吃也無仿

天呀 我更感動了!!!!!!!!!!!!!!!!!!!!!!!!!!!!!!!!!!!!!!!!!泣!!!!!!

如果下次出國前  我一定要先來吃個十碗我才甘願

 

津津豆花很爽口   又不會很甜很膩  重點豆花跟花生都超鬆軟綿密  就是很正港的好吃豆花 

IMG_7049.JPG  IMG_7048.JPG  

下次經過士林  記得彎進通河街旁邊的禾豐街來吃津津豆花喔

 

津津豆花 

電話:02-2883318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和豐街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