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凡有歷史的城市,在發展了一段時間,經過擁擠的人口及頹壞的設施之摧殘下,人們總會喜新厭舊,另闢天地,東京、上海、我們的台中、台北,都是很好的例子。這座千年古城也不例外,在瓦拉那西舊城區的西北方,也就是瓦拉那西車站﹝Varanasi Station﹞的所在處,人們另造一座新樂園。

 在一個百般無聊的炎熱中午,我們決定去看一部印度的電影,這本來也就在我們的行程安排之內,既然來到印度怎麼能錯過在國際上極富盛名的寶萊塢!再加上天氣炎熱哪裡都不想去,只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雖然我們也不確定他們的電影院有沒有冷氣﹞,用電影院防曬。之前曾經有一次荒唐經驗,原本要到住處附近電影院,結果被帶到一個gallery,而且還沒開。那天輾轉聽路人說這裡最高級的電影院就是IP-MALL,在新城區,這次終於有幸見證有多高級。

 IP-MALL,裡面有點像小時後的百貨公司,口字型的動線扶搖直上,大致什麼都有,吃的有麥當勞、咖啡廳,也有唱片行跟一些飾品店,服飾對我們來說大概是NET的等級。電影院從外觀便可一眼看出

照片 425.jpg 

↑外觀。我們看的是最上面那一部電影AGYYAT

照片 414.jpg 

照片 404.jpg 

M:小姐,抱歉,您不能拍攝我們店裡的菜單唷

我:啊抱歉,那拍你可以嗎

M:喔 ,當然!﹝馬上擺好pose﹞

照片 410.jpg 

↑到印度會推薦的極少數食物之一──麥當勞的chicken McGrilled,真是太好吃了!

套餐一客加稅(128Rs+12.5%),約等於100台幣左右。

照片 406.jpg 

照片 422.jpg 

↑差一點就變成芙烈達˙卡羅

照片 420.jpg 

↑印度最有名的奶製品公司

 印度人是個很愛看電影的民族,不過誰不愛看電影啊,至少我還沒遇過。看電影可以讓人暫時逃離現實世界,這句話當我坐在有冷氣的電影院裡時,特別認同──我逃離了外面炎熱的現實!印度電影院的座位分級很特別,越後面反而越貴越高級,因為他們認為坐後面才能夠看到全螢幕。我們醉翁之意不在酒,當然選了最便宜最前面的區域坐。

照片 413.jpg 

↑我們坐在中間綠色椅子倒數第二排,80Rs

 因為時間關係選了一部恐怖片,沒有英文字幕,不過那完全沒有關係,恐怖片的重點並不在語言。但是,很不幸的,一點都不恐怖。劇情是描述一群劇組到深山裡拍攝歌舞片﹝印度電影無處不歌舞﹞,遇上了從頭到尾沒有露過臉的怪物﹝代表會有續集,唉﹞,殺光了所有人,唯獨剩下有愛情信念的兩個人﹝代表會有續集,唉唉﹞。有些鏡頭蠻震撼的,但花太多時間在森林裡漫走了。一部將近兩個半小時,中間還有休息時間的電影,大概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都在走路……。跟我們同行的加拿大人Shaun在開始半小時左右就跟我說他想睡覺了。

照片 428.jpg 

↑街頭海報,博物館驚魂記2,在台灣才剛看過。

照片 429.jpg 

↑在幫一個印度路人拍照

照片 430.jpg 

照片 434.jpg 

照片 433.jpg 

↑非常露骨,就跟他們平常講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