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東西排山倒海的壞
先是洗衣機丟了一堆衣服下去以後
要亮衣服的時候發現衣服還在水裡游
謝謝愛咪幫我拧乾晾起來

然後隔壁鄰居告發我們冷氣排水有問題
吵得他們晚上一點睡不著
問題是我們沒人會開冷氣開到這麼晚
總之是我們的問題
房東來修理的時候還發現冷氣旁邊有蜂窩
被叮了兩包很痛

屆下來是我跟愛純興致勃勃去家樂福買了水餃跟一桶才39的統一冰淇淋還有一些冷藏品
結果回家發現冰箱也放暑假去了
房東趕過來為我們檢查冰箱問題
還拿出專業的測電設備
我心裡想八成是壓縮機壞了
直接換一台省事
但這台冰箱畢竟跟了他們二十幾年
就算已經成了死馬還是要醫
繪美的中文已經好到可以在一旁說風涼話:那大魏 你就把冰淇淋吃完吧
這也不失是個好主意
但我不想隔天拉肚子
只好請愛純拿回去冰他家
雖然能避免酸壞
但要冒著可能會被她家人當作零嘴吃掉的風險


下一件要請假的是哪個東西
老師沒教過你們臨時請假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嗎
﹝冰箱說:沒教過耶,老師哪管我們工作的事﹞


話外
為什麼幾乎每個場景都有房東出現呢
因為據說他是情報局的人
所以他會修電視修電燈牽網路等等等
這次修冰箱我還以為他要拿出什麼爆破器之類的裝備
﹝誰叫我這裡拜看了v怪客跟黑暗騎士,都是一堆爆破的電影﹞
如果房租可以低點 可以少碎碎念一點
他們其實是好房東
像媽祖一樣有求必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