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童年多多少少都會被當成玩物吧。像芭比一樣被調整髮型、搭配衣服...。特別是我是六個當時正值花樣年華的阿姨帶大的,其中一個阿姨還是美髮師。



我媽真正!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戀母,還有我的眉毛有多八字。


這個時期﹝發願要當空姐時期﹞我的頭髮及腰,可是嘴巴像某人一樣都合不起來。我記得那時候阿姨都會花半小時幫我打扮頭髮,再放我去上學。回家要洗澡時,光拆那些亮晶晶的膠帶跟髮夾又要痛我半小時。


騎車是我從小就很依賴的活動,即使現在也是。


廚房就是我的車庫跟賽車場。這時期髮型可能較忙,疏於整理,有中年婦女之嫌。


我連洗完澡衣服都不想穿就急著要去騎車,跟唐老鴨車一樣白目。


偶爾會騎騎別的。這時期頭髮超直,應該有被抓去燙離子燙。


這時期可能阿姨更忙了點,乾脆剃光頭。

我想我應該是為了這個光頭恨喪志,在借酒澆愁,剛好我這個表哥家是賣酒的。


我從以前就很癡肥、目中無物,導致現在連過馬路都還不太看有沒有來車。這是三阿姨的婚禮。

最後當然還是被取締,乖乖站著。有點不爽。而且穿著還有點前衛叛逆,一腳高一腳低的。


這是童年難得的清瘦時期。我曾經胖到110公分,40公斤。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ovingpure&b=18&f=1604388106&p=45
還有聽說那個時期小孩子很流行爆炸頭


物極必反。難怪我現在對打扮一直興致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