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休息室裡除了有長排的沙發﹝噓,從百貨公司偷來的﹞、非常適合抽煙看天空的長走廊﹝其實是逃生通道﹞,莫名其妙還放了個體重計,難道是為了測量我們有沒有偷吃嗎?

不得而知的理由。

很多人說我瘦了,我沒信,直到體重計證明了所言屬實。但是我該吃的都有吃,該偷吃的都有偷吃,而且還吃的多很多。其實說偷吃有點誇大其實、妖言惑眾了,在廚房裡沒有什麼道德觀念,那些都是公司白紙黑字的條款,更別說什麼上行下效,真是老古板!所有的只有順不順手的差別而已。多炸了一些薯條或魚塊,走過去就順手拿一塊當零嘴吧;多做一份牛小排沙拉、那就順手吃掉吧;多炒一盤番紅花海鮮烤飯,等一下沒事順手嗑掉吧-----只要一切料理都不在即將出餐的列單內。至於沒事的下午茶閒晃也是閒晃,我也看過有人直接做塊沙朗牛排這種高單價的料理來「偷」吃,吃的臉不紅氣不喘的。

至於我平日,通常9點早餐心血來潮可以吃個潛艇堡加蛋餅加一杯中奶,11點上班前的早午餐吃個飯團跟優酪乳或妮妮給我的水果,3點休息到5點吃個雞排加大飯加薯條和沙拉,一邊看點書再吃個甜點和麵包,5點睡飽了吃盤義大利麵加水果茶,9點再去吃個小火鍋,中間時間加上以上可多可少的順手的偷吃,有時候半夜三點還是會被餓醒,就去泡杯巧克力牛奶。這樣吃呀吃,喝呀喝,我的體重卻恢復到睽違6年的47公斤,膽固醇也創新低134!!歸納出來的原因是:餐飲業的高活動量導致熱量也高度消耗、rush時段腎上腺素高度分泌、餐廳使用的健康橄欖油沒有囤積負擔。

今天則是吃了附近好吃的拉亞漢堡跟薯條薯餅、一些水果、一客好吃的大八燒肉蛋包飯和親子動、哈根達斯肥死人的巧克力哈瓦那以及紅粉佳人,這種份量我現在理所當然餓了,所以睡不著起床吃妮妮給我的太陽餅跟柳丁還有伯爵茶,順手打篇網誌。

所以,想減肥又想大吃大喝還可以賺錢,就來做餐飲業吧!我現在好餓喔,應該順手買包滷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