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的吞嚥動作
都讓我恍如隔世~~~~
在經歷過一星期以上的扁桃腺發炎以後
終於不用再吃稀飯或布丁維生了
也不用戰戰兢兢地吞每一口口水
我要去大吃大喝好好慶祝才行
以後還要用蜂蜜好好保養喉嚨

由於是第一次扁桃腺發炎
讓我誤以為只是喉嚨痛
剛開始的治療方向也完全錯誤
尤其是 一直喝熱水﹝就像在擦傷的地方潑熱水一樣﹞讓我萬劫不復
ㄉㄟˇ!!!
要喝冷的或很溫溫到只有溫度度量的出來溫水
得到這個竅門以後
我再加些蜂蜜
如此才兩天就恍如隔世了

雖然喉嚨好的差不多了
但我還是不能豪情地吃藥
我不能像很多人能「喝」藥
必須名副其實地吃藥---一顆一顆用咬的,之前膠囊還得用倒的
為了這種娘泡式的吃藥方法被很多人恥笑過
我應該再去看看心理醫生怎麼治療這種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