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來似乎用超音速的時速飆著
接著撞上了就學貸款催繳單這片巨大的厚牆

在銀行員面前
我的臉赤裸著不爽
繳這筆錢比讓我繳罰單還不爽

唯一能讓我心甘情願繳這筆貸款的原因只有你們
中學時代以來遇到各樣的你們
看著你們的我們的轉變
他地相遇卻依然熟悉的笑顏

除此之外
我想不起來學校這個世界最大的詐騙集團給過我什麼了
連字音字型都支支吾吾唸不太出來
更不用說算了大半輩子才8級分的數學

我只能讓破碎的車殼繼續破碎吧
讓它車體外露的部分越來越多吧
於是它
跟我一樣在妳面前
getting nak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