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吊衣夾上應該沒東西吧

今年南下回家
台南好像泰國﹝雖然我也沒去過﹞
蛋都不用煮放在引擎蓋上就熟了
我媽還一直叫我蓋厚達8公分的被子
怕冷的南部人來到台北偷住在我這裡
清新可人的玲雅還叮嚀我要多給他們一些被子
好耶好耶 正合我意

過年為了不辜負家人對我體重的期望
﹝怕冷的南部人總覺得熱帶地方的東西都要熱脹一點吧﹞
吃好多喔都可以打一篇王大娘式的網誌
導致我現在有禁食禱告一個星期的實力了

可是我在大年初二哭的很慘
在所有娘家親戚面前
那些都是從小帶我到大的親戚
在他們面前第一次這樣哭
連我外公去世我都可以忍著一滴淚都沒流
為著很多事卻不知道為什麼的哭個不停
可能我也開始暖化了

高鐵好坐耶
都還沒睡飽就到了
希望以後可以快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可是普通艙的顏色有點不堪入目
好險我坐商務艙


我家那對賢伉儷好難伺候
他們哭腰想吃大餐
我就帶他們去吃吃到飽
結果他們吃太快一下子就飽了還說沒意思﹝台語﹞
他們想吃有意思的﹝台語﹞
我帶他們去吃印度料理
他們又覺得吃太不合﹝台語﹞
明天較他們去路邊攤啦
尤其我爸
他對我是個冰點
我這輩子對他都不可能暖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