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大家見面
扣除招呼語之後就是
ㄟ 許瑋倫...

她的車禍跟絕望主婦實在讓我high不太起來
然而到了辦公室卻還是得收起情緒
中午到了即使不想吃也要跟著出去
不然又要被定義成孤僻的怪人
我能作的極限就是戴一邊的耳機廳我的MP3
﹝因為我不能忍受同一些流行歌長達兩個禮拜!!!!!﹞
聽一些dammien rice  .  pink  floyd . album leaf . khonnor...
讓我會心情更差的音樂
這樣才能做事


最近白天陽光普照
但還是很冷
騎到深坑都還要請右手把左手扳開
請左手把右手扳開
再騎下去會是哪er啊
我不知道
但是最近白天陽光普照
只是很冷
而有光亮必有陰暗
還有
將來陽光代價不貲

我悠悠慢慢地度過一天
許瑋倫匆匆狂奔過一生
這其中的唏噓不只來不及而已
還有抵達的終點
像不像樣

會像樣就不是人生了




這不像樣的無名什麼時候才會修復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