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日本下了咒
是從大二開始
在紀伊國屋被下的咒

在華人看來似懂非懂的日本語
就像我一介凡夫俗子看那些奧意的經文一樣
似懂非懂
應該是這種似懂非懂讓我中了魔


日本的一切都好正
不管食衣住行育樂還有正妹
任何東西都帶著一種親切的神秘感

復興北路的DOZO日式居酒屋
星期六晚上8點跟10點會有10分鐘的太鼓表演
大和魂就在挑高五米的空間理迴蕩著
很澎湃
跟對面牆上葛飾北齋的神奈川沖浪呼應
因為太澎湃了
我竟然沒吃到什麼東西只光顧著澎湃
價格上有點不划算
但是精神上很滿足

如果我要結婚
我會選日本﹝因為我想穿和服結婚還有正妹﹞或荷蘭﹝因為便宜、性開放,離北歐很近﹞
如果我要出家
我會選日本﹝因為陰陽師很厲害﹞或西藏﹝沒為什麼﹞


我被下咒了不去不行
最慢明年要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