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在蘋果以後
比賽變的好好看耶
下雨+比賽好看+機車停在公司=宅女


最近老闆問我說房租不是很貴嗎
要不要住公司算了
反正還有一間房間

這個提議好好喔
可以睡到8點50再晃下去上班﹝好吸引人﹞
不用風吹雨打往返
還有大露台可以種花種菜
以及會議室的大螢幕可以放電影
舖滿地毯的豪華客廳差一台電視是唯一美中不足


我還口無遮攔地問
- 有沒有洗衣機呀?
- 有啊, 在水塔室裡面﹝我隨便問問還真的有﹞
- 那我要不要隨時幫忙接電話呀?﹝因為公司隨時有電話﹞
- 不用啦,你知道我不是那種刻薄的老板


上禮拜為了趕台中成都餐廳的案子
睡在公司兩天
﹝其實有一天根本在玩,這樣還補兩天假給我們﹞
其實真是很適合人居



另外我開始買一些基金來放著玩
(感謝我沒理財觀念的老爸把錢亂花
好讓我體認到投資理財的重要性 阿們)
各位同仁投資理財珍的很重要
但是我在浪漫的美術系裡嚷嚷這個沒有人會聽
大概只會覺得我很庸俗談錢幹麻
所以我以前只好沒事自己去政大翻天下或商周
這些雜誌其實有很多很人文的東西或故事,非清談,很會分析
只是沒人可以跟我交換心得
現在
很會跟我天花亂墜的老闆很支持我去投資
還叮嚀我沒錢的話記得跟他講
﹝怎麼有點唱衰的感覺XD﹞

說到給我東西
他上次到我家
廚房裡幾乎沒有什麼鍋婉瓢盆
於是..
- 沒有鍋碗瓢盆可以跟我說
- !!!
結果他隔天拿了一大包報紙給我
打開來裡面是
英式下午茶具!?
﹝他不是要給我鍋碗瓢盆嗎??﹞


命運好好玩
給我一個乾爸似的老闆
還有傻大姐似的老闆娘  改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