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警:CS槍戰電玩遊戲中的碉堡,可是感覺更高更舊,最頂端有個祭壇。

人物:等一下就會提到,大概有10個。

情節:就像大逃殺差不多,我跟一些朋友和沒有臉的人被林磐聳帶到碉堡,然後他說﹝大意﹞,待會兒我會在你們其中兩個人裡面打入病毒,然後這些人會變成殭屍嗜血跟亂咬,被咬到的人就會也變成殭屍嗜血跟亂咬。最後每一個人都會被咬﹝好鳥,我想﹞,哈哈哈。

然後他就往老大跟許軍委身上各打一針,丟下一句,你們兩個就是祭司啦,等一下就開始咬人吧。

然後他就走了。


過不了多久,他們兩個人就開始變綠,肢體漸漸僵硬起來,走起路來就像魁擂一樣,可是跑的很快,可以到處咬人。

我一邊跑著看的大家也在逃竄著,沉思影在二樓第一個被咬到,然後也開始咬人﹝可是感覺不怎麼殺傷力﹞。再來是四樓的時候,堯堯被咬到,而且很快地衝到我面前來要咬我,可是我把她丟下樓去,她在一樓碰到躲在小房間的熊,就順便咬了她,熊尖叫的很大聲﹝就像在球場上一樣﹞,旋即開始找目標咬。再來好像還有力中、小黑、阿猛等等一些人的叫聲。

我一邊跑著,遇到一些我認不出來的動作僵硬的背影,就趕快朵到另外的地方。很喘。碉堡漸漸被染紅,閒些有橄欖綠的人影晃動,所以很好分辨跟躲避。可是場景一下zoom in zoom out的,搞的我頭很暈。

不知道跑了多少樓,我已經身處祭潭附近了,然後我看到王文於縮祭壇旁邊的一個角落,其實祭壇是中島式的,縮在旁邊根本一定會被發現,我也不知道她縮在那邊幹麻。我跑去叫她,剛好老大跟許軍委到祭壇來了,我跟王文於就模仿殭屍僵硬的動作跟他們互動,他們兩個叫我們去樓下叫其他殭屍上來,要準備開始儀式了。

然後我跟王文於一路上遇到殭屍就用僵硬的動作跟他們比手畫腳。快到一樓的時候,有個類似挑高lobby的地方,中間有各式各樣美麗花朵組成的巨大裝飾。樓上祭壇處開始低沉地唱起什麼歌來,可是一樓卻漸漸有光線照進。我跟王文於站在裝飾物前面,我說,都過了,可以走了。然後他向右走,我向左走。

接下來我越過巨大溝壑,攀到碩大傾斜的豬肝紅板岩上,有水在上面流,所以很滑。我心裡想,天應該快亮了吧,在一片極亮的白色衝擊下,我就醒來了。


心得:不要在睡前喝小米酒混合岱克瑞,不然待會兒就會被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