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總以為年輕人為所欲為,其實她自己根本也是。

年輕人為所欲為是因為有夢,這世界為所欲是為了要銷毀年輕人的夢。



我跟T說,我好不社會化喔,T說,通常人家提到社會化多少都有負面的意思唷。言下之意,應該是不想讓我也變成那樣吧,變相地婉拒了我的變相學習意願。

其實我不覺得社會化不好,抽煙喝酒打麻將遞名片有什麼不好?只是會多出另外的很多的自己,以前沒有過的自己,看怎麼去適應這麼多的自己,如此這般。因此,會失去一丁點的個性跟銳氣是當然的,因為一天只有24個小時。個性是這世界加給年輕的我的,當我不再年輕了,她也可以剝奪掉,為所欲為地。

我都這樣說服自己著,並且戰戰兢兢、誠惶誠恐地等待這世界為所欲為地聖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