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 floyd的Shine On You Crazy Diamond第二樂章那第一個音符
怎麼可以不留餘地地
將冷眼中的熱淚逼落


於是
在夢到我住在懸崖下
眼睜睜看著懸崖的石塊、朽木等等一樣樣向我急速墬落
而我無力也不想逃離
之前
我跟祂喝了一個晚上的海尼根
當然還有粉紅佛洛伊德


Zachary 憑著什麼出發了
又憑著什麼回來了
找尋這個答案我跟他一樣勢在必行
或者其實我早就出發了?

勸君更進一杯酒
所以  祢也乾吧 
這一出去不只無故人了
不用擔心
該回來的時候就會回來
Zachary 不也是這樣嗎


其實降下在我面前的是三稜鏡般的聖地
白光如我只要透過了
就是一道美麗虹光
那麼即使待在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我也不介意了



Zachary 生活從一個瘋狂世界
我也是
一個總是因破裂而完整的世界
一個總是因墮落而昇華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