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請問是魏XX小姐嗎
我:嗯 是的
M:喝呵呵,妳好,我們這邊是XXX,妳前幾天有來面試吧
我:﹝超級緊張,連午餐熱騰騰的拉麵都凍結著﹞...Hi,您好,事的,我星期二有去面試
M:呵呵呵,那妳8/1 呵呵呵 早上九點 可以來嗎 呵呵呵
我:﹝全新熱騰騰尚未入口的拉麵滑落﹞ 可以!當然可以!請問需要帶什麼嗎?
M:呵呵呵呵,不用啦,呵呵呵呵,妳人到就好了,呵呵
我:謝謝,謝謝......﹝我不知道我講了幾個謝謝﹞
.M:那就恭喜妳囉,呵呵呵
..........................................................




等消息的這幾天
我真的環肥燕瘦到49公斤或者更少﹝高中以來第一次低於50﹞
心想沒有消息我就要去當showgirl了
當真的無路可退了
就只好放手一搏
我厚顏無恥地每天打簡訊給面試我的gay設計師
最後還直接打手機跟他毛遂自薦﹝雖然我只能自薦我很能吃苦、很肯學﹞
最後
我終於等到了!!!

我很開心真的
開心到我在拉麵店一直用頭去磨蹭座位旁邊的玻璃
可是
打電話來通知我的那位小姐好像比我還開心﹝她電話中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笑﹞


這是我所有投履歷中最欣賞的公司
公司制度很完善﹝隔週休、獎金制、該有的禮金都有﹞
教育課程很完備﹝還有教育課程!!軟體是基本功,另外會帶去逛家具體會時尚、工廠實作、客戶協商技巧等等等﹞
人員也很好笑﹝至少面試我的那位gay設計師逗的我咯咯笑﹞
一些對「設計」的理念跟我很合﹝可以po另一篇文詳述﹞
但是隔行如隔山
以一個美術系出身、在室內設計領域根本是呆頭鵝的我
他們到底看上我哪一點???
不自量力而且很灑狗血的毛遂自薦嗎?
還是流利的閩南話跟man一般的體魄?


總之
未來半年我得非常認真地走過這一段山路
去工廠實作也能練練身體
順便瘦到42 
真是摸蜆仔兼洗褲



另外謝謝這段時間拼命安慰我的朋友們
你們在實習跟工作上也要加油
我:謝謝,謝謝......﹝我不知道我講了幾個謝謝﹞




最後
不留後路這招真的很管用
至少對我來講
我因為不留後路逼自己走過、也走出更多其他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