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搬家暫告一段落了
謝謝所有曾經幫過我的人
現在只差櫃子 大家有不要的書櫃可以給我

不過我還想再徵召一個嬌﹝我是認真的﹞
﹝雖然我晉升為上班族了 可是7500我還是覺得頗貴﹞
我不會把嬌藏起來﹝我敢保證﹞
我會把嬌趕出去工作賺錢好分攤房租

王佳音說她很想住我這邊
我建議她住我的衣櫃﹝很大﹞裡面
這樣她就可以每天出櫃了


改天再把照片PO上來
因為我現在只能倚賴公司的網路
請見諒




英格蘭跟巴西輸了
占卜師說的沒錯 今年冠軍會爆冷門
大家要下注的可以跟我說﹝蘋果日報極限賭博社主辦﹞
等世足賽打完我一定要去溯個溪
大家要跟團的也可以跟我說﹝蘋果日報極限運動社主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