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溫柔不會再有了吧?
會有的,一定會有的。只是很難
了解什麼是一去不復返的,以及
什麼是可以再有的。

我不是壞蛋,我不是沒有良心。
沒有能力。我不是爛貨。我不是
不負責任的人。
﹝我不是愛情大騙子﹞

難道不能只是單純性交易?
可以洗個澡好好安慰自己。即使
被超速拍照,也不要因此認定自
己是違法亂紀的社會敗類。

遊行隊伍霸佔愛國東路。擴音器
高分貝的喊出訴求。人們不得不
委曲求全。

做朋友的道理是,不管夜有多深,
吻過了就該走人。

﹝天亮以後 說分手﹞


--以上節錄自侯俊明作品「以腹行走」。﹝括號內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