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畫冊出來了   真爽
不用再下班後還要守著螢幕幹醮 可以看影片了  真爽
不用再撐著笑臉出門交際了  真爽


之前還夢到做出來的畫冊膠膜打不開
 

不用撐著去做一件事的感覺好爽

可以盡情地黑暗一下歐耶(啊 已經天亮了)

----------------------------------------------------
畢業畫冊畢業冊這種畢業可以檢視人氣、或對某些人來說只是形式--的東西
往往很厚重的一本
我有五本
從國小到現在
封套或精裝的封面總是能象徵性地隔開這些階段
可是我很不爽
到底是誰有權力把我的人生分成那麼多階段??

如果人生不用被強制地分成那麼多階段
我們的青春是不是可以少吞點分別的眼淚?
我們的青春是不是可以被餵養少點離愁?

我都嚥下去了
難怪我好飽難怪我不想參加畢典因為又要嚥一次眼淚
還好我只睡四個小時又熱的半死
眼都乾了淚都從毛細孔流出來了


所以
張力中
我會永遠記得你以一種屏除心照不宣的悲傷的姿態
結束大學這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