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哪邊工作啊
:蘋果日報
:...,那不太好吧...


然後我會很無禮地用沉默抨擊這些人的無知
是他們無禮在先的


我在蘋果
作的並不是所謂的狗仔
(更何況誰催生出狗仔隊的,還不是我們這些凡人催生婆)
也不執讓文風猥瑣的敗筆
(猥瑣?為什麼不稱之有力度?)
我做的是世界上最客觀的工作之一
編排設計

頂多頂多
唯一要詬病的
這是一個玩弄人的視覺心理的工作
(請問哪個工作不是在玩弄人的心理,老師就是!還玩得樂此不疲自以為是)

搞清楚專業新聞工作的分工跟流程吧
請不要用編系刊簡單的嫩頭腦來認知
太嫩了!!
不想搞清楚至少也不要用關心卻無知的語氣質疑否定

再遇到這種自恃清高的白痴
我就拿優渥的端午禮金買粽子堵他們嘴!!
或拿粽子葉把他們無知不能見人臉包起來!!

-----------------------------------------------------------------------------
乾脆爆料一則猥瑣的過時軼事

某天

我:一份玉米濃湯
樓下餐廳小姐:恩,內用還是外帶?
我:外帶
樓下餐廳小姐:(對著廚房大喊,應該一樓都聽見了)一個外玉!!!

好糗喔
偷吃個點心卻感覺像被抓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