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睡不敢睡
因為要去台中顧展


很想找出那些有勁搞展覽的人
他們的搞展覽的勁量都是靠什麼東西贊助的
展覽對我來說
好像是個叫我冬天不穿衣服站在路上的工作
上工前還要塡一堆履歷自傳理念等等的表格
這種解釋且帶有責任性的表格我會盡可能地不把它織成國王的新衣
不是那些表格語帶遮蔽不誠實
而是懂的人看的出來我沒遮蔽很誠實在工作
不懂的人會覺得我穿大衣在打混

我對把誠實晾在展場裡很不習慣
所以通常佈完展我從來不會再去流連在我的誠實面前
因為他們太誠實而且曝露
所以通常在撤完展後回到家裡
不是被圈到角落
就是面壁思錯

雖然我從小到大以各種名目欺騙了我爸媽很多次
但面對我的絕對坦承
他們從來也沒來瞧過一眼
他們瞧過的只有背對著他們的誠實

畢業展
最後一次在競賽著曝露技巧的牛肉場裡進行的公開性表演
這幾年來我真的工作地很累
對於來品頭論足的觀眾我只想狠狠地抽他們幾鞭
然後
就可以率性地出場
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