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子正前方那張大約10m的鍾麗緹橫躺在我眼前
吃蘋果看真相
這個大家當初都不陌生的廣告
充斥著台灣社會街頭巷尾

櫃檯前汩汩冒出的蘋果
我拿起一顆
準備送給誰?

那晚突然結實累累的蘋果
充斥整個房間
我吃不消
經過理智頭腦分析後得到的結果
再來應該是一段厭食症時期

不管誰演潘朵拉誰演盒子
總之慾望就是衝出來了

編輯在一旁挑剔著毫不起眼的語法問題
我也拿起水越的筆記本開始挑著錯字
順便寫下一些真相
有勇氣吃完蘋果的人才看的到

第一次
在靜止的時候說出口了
在狂飆的時候哭出聲了
然後
一切又將安寧

領到第一份薪水以後
如果一切還是安寧
我要去買組結界
攀上神聖注連繩
把那顆蘋果供奉在結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