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依賴與自由的夾縫中求生存的各位
                                                                              致意
  
           

今年的荼靡花事一了
美95級的青春花事也要暫時凋零一陣子了

我的學生證遺失好久了
提前嚐到沒有學生身分的滋味
像那種烤秋刀魚吃到沒挖乾淨的內臟跟些許檸檬汁的
又苦又酸

秋刀魚的滋味


另---

我始終沒好好對待過我的學生證
第一張被我用大腿與小腿的夾縫折斷
第二張也被我用大腿與小腿的夾縫折斷
之後我就一直用紙膠帶把裂縫粘著
能對裂縫視而不見的話
倒還算是張完整的學生證
在補強的學生證力挺之下
我也還算是個完身的假學生

台北市公車對以假學生身分搭車的人會處以罰金

如今我沒有學生證了
﹝好像在寫對學生證的悔過書﹞


徵:能找回我學生證的人
獎:我穿制服陪你到赤道講笑話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魏&愛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